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hoamiqq (whoamiqq)》之銘言: : 小弟在X海公司上班 : 公司用的是台新銀行作為薪轉銀行 : 之前去台新的時候還有問行員是否有跨行轉帳免手續費的優惠 : 行員特地幫我查了一下 說每個月有 7 次的額度可以跨行轉帳免手續費 : 但我今天轉了一筆錢去第一銀行 明細表上卻顯示手續費 17 元 = =+ : 請問這種問題可以打電話詢問台新的客服人員嗎 ? : 謝謝 請問一下 我看台新有活動說到年底前 網銀轉帳可以以一個月一次回饋手續費 所以也是先扣掉15元,下個月再回饋嗎? 請問下個月的何時回饋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24.27
TZUYIC:奇怪,我記得我在板上講過很多次,台新的轉帳優惠都是先扣 08/15 23:47
TZUYIC:後退,我需要自己爬文嗎? 08/15 23:48
TZUYIC:活動網頁都跟你講回饋時間了,沒看? 08/15 23:49
TZUYIC:每月10日之前啦~ 08/15 23:49
TZUYIC:http://tinyurl.com/7kh55wg 08/15 23:50
TZUYIC:See【2012/05/01~2012/12/31網銀月轉月省】注意事項:3. 08/15 23:51
TZUYIC:文章代碼(AID): #1Feq9AtM (Bank_Service) [ptt.cc] 08/15 23:53
factory2002:我記得公司提供的薪轉戶跨提跨轉免手續費是當下不扣款 09/26 23:05
factory2002:如果您詢問客服仍得到下月回饋的回覆,再麻煩您私信 09/26 23:06
factory2002:我再回報給PM做修改 09/26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