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 今天再台灣銀行線上結匯了一些日幣 , 繳款時間是今天下午5點前 原本選擇的方式是網路銀行繳款 , 可是卻發現現在這台電腦無法使用網路銀行繳款 , 可能要改用網路ATM 不知是否可以??? 另 , 原本收到的信件中 有給一組銷帳編號 , 請問轉帳的方式 是輸入那組銷帳編號嗎 ???? 突然發現不知道怎麼繳錢 XD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95.130
evaH:沒錯, 要輸入銷帳編號... 08/17 16:54
evaH:https://fctc.bot.com.tw/botfe/buy1.jsp (第六點付款方式) 08/17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