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ockbill (shockbill)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台新網路轉帳~
時間
Mon Aug 20 08:17:33 2012
請問有板友用網路轉帳 卡片晶片會讀不到的嗎? 我去台新的atm試過 卡片能用~ 但在電腦上使用,就會讀不到 有人有這問題嗎? 我試了兩台電腦都是這樣,讀卡機也有用不同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7.113
推
aaatt2
:如果用別張卡片用網路atm可以嗎?
08/20 10:33
→
aaatt2
:如果不行,就是你讀卡機的驅動程式有問題
08/20 10:34
別的卡可以-.-
※ 編輯: shockbill 來自: 114.40.197.113 (08/20 11:54)
→
a0941
:我會耶!在抽插拔時常常要抽插好幾次xd......我以為是讀卡機
08/20 19:09
→
a0941
:的問題.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
08/20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