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板友用網路轉帳 卡片晶片會讀不到的嗎? 我去台新的atm試過 卡片能用~ 但在電腦上使用,就會讀不到 有人有這問題嗎? 我試了兩台電腦都是這樣,讀卡機也有用不同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7.113
aaatt2:如果用別張卡片用網路atm可以嗎? 08/20 10:33
aaatt2:如果不行,就是你讀卡機的驅動程式有問題 08/20 10:34
別的卡可以-.- ※ 編輯: shockbill 來自: 114.40.197.113 (08/20 11:54)
a0941:我會耶!在抽插拔時常常要抽插好幾次xd......我以為是讀卡機 08/20 19:09
a0941:的問題.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 08/20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