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外出旅遊 結果把美金藏著 但是後來才發現 美金被我磨破了 我該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69.19
TZUYIC:不可能有銀行會收了,看你要不要留著下次出國用。 08/20 19:18
weiroc:@@"...台銀沒辦法換新嗎?... 08/20 19:36
TZUYIC:換新的?破損的商品誰願意回收啊!?(地下匯兌或許會啦) 08/20 19:40
Christian5:我的是變成兩半,黏起來可以用,也可以換 08/20 20:17
Christian5:國外換過,台灣在台銀淡水分行換過 08/20 20:17
iamhsg:出國花掉嚕~ 08/20 20:37
jens:出國花掉~ 不可能換一張新的 如果是台幣台銀收 美金NO WAY 08/20 21:15
rainley:我在台銀換過斷掉黏回的人民幣一百 08/20 21:42
rainley:拿去買CD店家不願收 請我去對面廈門的銀行換錢才能使 08/20 21:43
ruve:人在台北嗎?....松山機場可以試試....如果驗鈔機有過的話 08/20 22:43
ruve:只是手續費會多20塊台幣 08/20 22:44
tnf:33個字...orz... 08/21 10:33
ZyMe:如果是我,我會在PTT問最近有誰要出國,貼一點匯率換給人家 08/21 22:51
ZyMe:這個前提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上(真鈔), 要不然只好問親友了 08/21 22:52
ZyMe:PS:我以前是銀行員,曾好心以行員優惠匯率幫板友換外幣,結果 08/21 22:54
ZyMe:遇到一個不專業網友,竟以銀行現鈔"買入"牌告,嫌我匯率高 08/21 22:58
TZUYIC:他一定沒看置底文,辛苦你了。 08/21 22:59
ZyMe:本來是要幫人的,害我淦在心里口難開..故若找網友,請找專業點 08/21 23:00
tnf:然後~~樓上在PTT上換外幣請洽專版~本版有板規5規範唷~^^" 08/21 23:12
tnf:請別在這宣導,以避免其他版友誤以為此版可以跟版友兌換外幣 08/21 23:13
tnf:如要提及,請附上專版,感謝您的配合...^^ 08/21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