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在花旗開個戶頭 主要是為了辦信用卡 用存戶進件會比較好核卡 目前是有一張現金回饋白金卡 但是以同樣的資料加辦透明卡實在沒把握會過 我的使用需求就是活存、定存這樣放而已 提款跟轉帳不多.... 依我的使用方式 我是覺得Smart帳戶就很適合我了 沒有管帳費... 不用存摺 一切都網路辦理.....方便 但是我在官網填了資料聯絡開戶 人員來電之後,就一直推薦我開貴賓戶 說目前有試用6個月 不滿意到時可以轉成Smart帳戶 試用期間優惠不變...無限次跨行提款 每月2次況行轉帳匯款 而且不收管帳費(先扣 後補回).... ←這不錯 現在可以0元開戶,以後再打錢進去 ←剛好目前手邊也沒多的$$ 臨櫃辦理事務有專人處理 ←我是很少臨櫃的人XD 他說貴賓戶辦卡比較容易 ←這點讓我有心動 畢竟我是為了辦卡才開戶 但又有點懷疑真假 因為花旗是電腦跑分 這有沒有加分或是穩過 真的是沒聽說過 目前是被專員說到很心動想開貴賓戶,但又怕有小陷阱 還是目前花旗業務很缺業績? 能說動的盡量說動... 並竟從各方面看來,這家銀行是對有錢人才有興趣 像我這種稱不上有錢的人,應該是興趣不大 怎麼還會推薦貴賓戶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52.196
TZUYIC:帳戶每月之日均額未滿300萬會被收1000元帳戶管理費,你喜歡 08/20 20:32
TZUYIC:這樣嗎? 08/20 20:32
TZUYIC:試用期間不用擔心帳管費問題,之後就要擔心了,到時候如果 08/20 20:33
Kino7272:不喜歡~~ 真的要收費就會結清吧!! 08/20 20:33
TZUYIC:後悔不想再當Citigold客戶,可能還得找時間臨櫃取消。 08/20 20:33
TZUYIC:不是叫你銷戶,而是退出Citigold身分。 08/20 20:34
TZUYIC:花旗開戶都是0開戶,一般人開戶也不用錢存,這並不是VIP的 08/20 20:36
TZUYIC:專利。 存錢(倒反) 08/20 20:36
TZUYIC:有六個月試用期,其實可以用,至少可以先拿金卡(Citigold 08/20 20:37
TZUYIC:專屬金融卡),我覺得可以。 08/20 20:37
TZUYIC:財力主要還是看帳戶有多少錢,如果開VIP戶帳戶沒多少錢, 08/20 20:38
TZUYIC:其實審核人員應該也心裡有數這是什麼狀況。XDrz 08/20 20:38
Kino7272:TZ大說的也是.... 開戶真的要打一點點錢進去才好 08/20 21:12
Kino7272:假設專員推Citigold是個常態 那審核人員大概也知道這個人 08/20 21:14
Kino7272:只是來玩玩的... 沒有真的要放錢 08/20 21:14
aiyowaya:我是覺得真的會補回嗎,萬一不補勒 08/20 21:42
zwin:直接開smart就好,但要一直叮嚀行員你要開smart 08/20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