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帳戶每月之日均額未滿300萬會被收1000元帳戶管理費,你喜歡 08/20 20:32
→ TZUYIC:這樣嗎? 08/20 20:32
→ TZUYIC:試用期間不用擔心帳管費問題,之後就要擔心了,到時候如果 08/20 20:33
→ Kino7272:不喜歡~~ 真的要收費就會結清吧!! 08/20 20:33
→ TZUYIC:後悔不想再當Citigold客戶,可能還得找時間臨櫃取消。 08/20 20:33
→ TZUYIC:不是叫你銷戶,而是退出Citigold身分。 08/20 20:34
→ TZUYIC:花旗開戶都是0開戶,一般人開戶也不用錢存,這並不是VIP的 08/20 20:36
→ TZUYIC:專利。 存錢(倒反) 08/20 20:36
→ TZUYIC:有六個月試用期,其實可以用,至少可以先拿金卡(Citigold 08/20 20:37
→ TZUYIC:專屬金融卡),我覺得可以。 08/20 20:37
→ TZUYIC:財力主要還是看帳戶有多少錢,如果開VIP戶帳戶沒多少錢, 08/20 20:38
→ TZUYIC:其實審核人員應該也心裡有數這是什麼狀況。XDrz 08/20 20:38
→ Kino7272:TZ大說的也是.... 開戶真的要打一點點錢進去才好 08/20 21:12
→ Kino7272:假設專員推Citigold是個常態 那審核人員大概也知道這個人 08/20 21:14
→ Kino7272:只是來玩玩的... 沒有真的要放錢 08/20 21:14
推 aiyowaya:我是覺得真的會補回嗎,萬一不補勒 08/20 21:42
→ zwin:直接開smart就好,但要一直叮嚀行員你要開smart 08/20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