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中信的貴賓戶大概需要怎樣的條件呢? 另外一般貴賓戶有什麼樣特別的優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15.140
TZUYIC:我實在很不想說,但是中國信託網站已經寫的很清楚了,你沒 08/20 23:34
TZUYIC:有先爬官網厚。 08/20 23:34
TZUYIC:禮遇:http://tinyurl.com/86ubaqr 08/20 23:36
TZUYIC:條件:http://tinyurl.com/9semtnc 見如何成為……項 08/20 23:37
pockpock:真佛心 08/20 23:46
Christian5:千挑萬挑為啥要挑中信 08/21 01:12
protege323:因為有個正眷戶在中信... 有其他推薦的銀行嗎? 08/21 10:38
kuoyu:證券戶啊 買股票之後 餘額就減少了 優惠就可能............ 08/21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