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我覺得那個是寫心酸的,照他寫的做不會比較好存。 <囧> 08/22 22:47
推 IanLi:還要挑方向 這就是爛機器了啦 08/22 22:53
→ blankvic:把鈔票打散試試看,有點像數鈔時打成一點扇形再放入.. 08/23 01:22
→ wuchiyi:看著看著突然間感覺花旗存款機好像變強了.......囧 08/23 09:38
推 TZUYIC:花旗不用管鈔票怎麼擺,全部塞進信封袋就對了,反正是人工 08/23 09:49
→ TZUYIC:點鈔,只要確定放進去的是真鈔就沒問題,再爛都能存。 08/23 09:50
推 joety1103:其實永豐也滿好用的 不過點少 08/23 17:30
推 AdPiG:我用渣打的不管怎麼放 每次把錢用丟的丟進去也可以存... 08/23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