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tkin:中信到底是好在哪,實在是不懂。 08/25 00:35
推 huangsw:-4商店據點多到爆炸算嗎? 08/25 00:38
推 kutkin:算呀,只是為何不開有跨提的(會不會被酸何不食肉糜...) 08/25 01:28
推 amozartea:中信就好在小七到處都有 提款機有夠多 08/25 04:07
推 amozartea:不想放太多現金在身上的時候 跨提優惠不小心就用完了.. 08/25 04:12
推 vestinland:不過...跨提在附近只有7-11以外的超商或小鄉鎮郵局/農 08/25 08:41
→ vestinland:會/信用合作社比較方便時就有優勢了 08/25 08:41
→ vestinland:另外在某些地方7-11是沒有提款機或是非中信ATM的... 08/25 08:43
推 vestinland:例如澎湖馬公是玉山銀行(全部都是可存款機型) 08/25 08:49
推 billyyeh:沒再刁難薪轉開戶的吧,沒在戶籍~電話到公司確認一下就OK 08/25 08:55
推 ck890381:這版還真是仇中信,服務好也要被鞭 08/25 11:47
推 kutkin: 有仇嗎? 就是覺得為何開戶搞得像被審查一樣。 08/25 13:55
推 ROCAF:花旗那個根本就是做筆錄了 = = 08/25 14:01
推 amozartea:薪轉戶根本不可能被刁吧.... 08/25 16:52
推 kazaffly:中信好就好在...罵歸罵...用久了會上癮...就這樣... XDD 08/25 18:25
推 adairlin:板橋人在板新分行開薪轉戶被刁過 08/25 20:47
推 ROCAF:822客戶很多應該沒在乎缺那一兩個薪轉戶吧 08/25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