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最近需要進行由國內銀行外匯至國外銀行的交易, 剛好我常往來的銀行是兆豐銀行, 所以我開始注意使用兆豐銀行進行外匯交易手續費的問題 我從兆豐銀行的網頁上看到下面兩個網頁 https://www.megabank.com.tw/webitem/faq.asp https://www.megabank.com.tw/WebATM/QA_02.html 第一個網頁指出若我透過臨櫃兆豐銀行外匯至國外銀行, 兆豐銀行會收我400~1100台幣的手續費加郵電費。 第二個網頁指出若我透過兆豐網路ATM作一樣的外匯, 兆豐銀行只需收我300台幣的郵電費。 請問我的理解有錯誤嗎?那這樣誰還要去臨櫃排隊做貴鬆鬆的外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6.62
hsiawenc:人事成本 08/25 12:46
manning:本來就是鼓勵你使用網路操作阿.... 08/25 13:07
kasamewon:不就跟ATM跨行轉vs臨櫃匯款一樣== 08/25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