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很難下~"~ 三個月或半年或一年的定存 以台幣或外幣--問題是這樣* 爬版也爬了 google也估了 總覺得還是模模糊糊>"< 還是來請教各位先進建議 再綜合評估^^" 問題是這樣的 大概有30-50萬的資金可運用 但股市風險高 平常也沒時間研究 決定用最笨的方法:存款 至少多一點點利息 經過大眾銀行看到有不錯的利息(印象2還是3開頭..忘了@@) 但上他家官網查也沒這麼高啊 不知道究竟是甚麼意思? 目前的戶頭有 廢牡蠣(真的很爛-,-) 玉山(超級少用)/富邦(作外幣保單用)/台新/郵局 想說把10-20放在某個定存利率高一些的銀行 作半年或一年的新台幣定存 不過查了些資料 外幣定存的利率顯然高很多 我是想利用三個月或六個月短期外幣定存 拿到利息 承受的外幣匯率風險相對小(期間短) 分存在二到三家銀行戶頭 以上規劃 請熟悉銀行利率與存款的大大指點 看有沒有更好的做法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26.48 ※ 編輯: heche 來自: 1.164.226.48 (08/26 16:50)
ChaoYin:外幣也會有賺了利息卻因為匯差而賠了本金的狀況... 08/26 19:23
loveroll:利率比較 http://interest.ec9.info/ 08/26 23:43
loveroll:外幣高利定存請小心賺了利息賠了匯差 08/26 23:44
heche:恩,所以才想說找新台幣定存.雖然笨但是安全一點>"<謝謝! 08/27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