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hnjohncoin:支票要30手續費喔 08/26 20:43
囧 原來支票比轉帳還貴.....那我似乎還是把兩家銀行約一約好了....
※ 編輯: amozartea 來自: 114.34.216.47 (08/26 20:48)
推 my9005:5~10萬拿起來不會很多,請行員幫你放信封,再拿過去存~~ 08/26 20:48
推 kutkin:非約定也不一定就不能轉到10萬呀 08/26 21:00
→ kutkin:你先說說A銀行是哪家吧 08/26 21:00
A是中信
推 Forestier:十萬大概一兩公分厚而已 就人肉運鈔吧! 08/26 21:02
※ 編輯: amozartea 來自: 114.34.216.47 (08/26 21:09)
推 rinoya:十萬比一般原文課文的厚本還低 08/26 21:10
→ IanLi:才一紮千元鈔 你會發現錢怎這麼薄真沒存在感 08/26 21:15
推 kutkin:中信我沒有試過 但你可以試試看 無妨 08/26 21:24
→ m0806449:10萬算大筆嗎? 距離大額登記的標準還很遠哩~~~~~~ 08/26 21:44
推 loveroll:請行員都給你2000元鈔 10萬元應該算薄吧 08/26 21:59
推 skinnyfit:10萬紮起來還不到1公分厚.. 08/26 22:10
推 TZUYIC:10萬元領千元鈔非常之少,薄到你難以想像:蛤,十萬才這樣 08/26 22:57
推 JointBank:主要是怕掉了或是被搶吧 08/26 23:01
→ garrson:1M我都人體運鈔了,5~10萬你說咧... 08/26 23:12
→ vigneron:拿現金會怕就匯款吧 08/27 00:00
推 YiShenHsieh:到B銀行領A行存款再存款到B銀行 只需要六元手續費 08/27 00:08
有道理耶!!!
※ 編輯: amozartea 來自: 114.34.216.47 (08/27 00:20)
→ garrson:跨行一次領不出5~10萬喔,手續費不只$6 08/27 00:34
推 TZUYIC:呃,你不知道ATM跨行提款單筆上限2萬元嗎,10萬元你要提5次 08/27 00:36
→ TZUYIC:,手續費總共要花25元,臨櫃跨行通匯轉帳匯款手續費只要$30 08/27 00:37
→ TZUYIC:有必要把簡單的事情搞那麼複雜嗎?要是我的話最簡單最省錢 08/27 00:37
→ TZUYIC:就是從自行ATM提出10萬元(ATM每日提款上限通常為10萬)帶 08/27 00:38
→ TZUYIC:到其他行庫存;如果你沒那個心臟,就轉帳匯款啊,不要又想 08/27 00:39
→ TZUYIC:省錢、又想安全,沒那種十全十美的啦。 08/27 00:39
→ TZUYIC:不要這個也想拿,那個也想拿,不是什麼事情都能那麼如意。 08/27 00:40
→ TZUYIC:要安全、要再省一點,你就設定金融卡/網銀/電話銀行約定 08/27 00:41
→ TZUYIC:轉入帳戶吧,手續費15元,單筆轉出上限200萬、單日轉出上限 08/27 00:41
→ TZUYIC:300萬,花這個15元已經是最省的了(因為你不敢領現金啊)。 08/27 00:42
推 AdPiG:我會想辦法先把錢免手續費轉到台銀戶頭然後去台銀換成兩千 08/27 01:00
→ amozartea:也是 還是花十五元吧 謝謝大家 08/27 01:35
推 kolen:5-10萬到底是哪裡大筆呀 08/27 09:39
推 Aquari:才5-10萬 我都人肉運過50萬去轉存他行 08/27 09:50
推 Aeria:10萬人肉運鈔還可以 我也經常做 但也都還是會有點小心驚膽跳 08/27 12:38
推 kazaffly:5~10萬沒有很多...帶在身上看不出來.... 08/27 13:16
推 hateOnas:10萬以內都不算大筆吧 08/27 13:31
→ yinson:還是找個時間AB行互相約定一下省事吧~ 08/27 13:39
推 TZUYIC:廢牡蠣網銀跨行轉帳手續費優惠1元,收14元。XD 08/27 13:44
推 leritas:5~10萬不算多 不會有人搶的 08/27 16:43
→ andrewkuo:開本行支票帶過去另一間銀行就好了,薄薄的一張紙,又不會 08/27 16:45
→ andrewkuo:有跳票的風險 08/27 16:46
→ monar:本支至少30元手續費 還要經過交換隔2天入帳 不如臨櫃匯款 08/27 17:43
推 TZUYIC:轉帳匯款一次就OK了,為什麼要搞支票,把簡單的事情弄複雜 08/27 17:43
→ TZUYIC:真想不懂啊,有些事情真的很簡單就能處理,不用化簡為繁 :P 08/27 17:44
推 aiyowaya:找分行相近的距點,東區,南京松江金融圈 08/27 21:03
→ aiyowaya:搞不好還有機會左邊銀行領,右邊隔壁銀行存 08/27 21:03
推 HAPPYDOLL:標題騙人法 08/27 21:43
→ m0806449:10萬真的不多啦 '正常'的搶匪要搶也要搶多一點的 08/27 22:04
→ m0806449:10萬能幹嘛? 一個晚上就'開撂撂'了吧~ 08/27 22:05
推 Sinchiest:100萬你才要擔心吧 08/27 22:44
推 invin0730:身上帶著十萬根本看不出來 表情正常點就好了 08/27 22:50
推 DSNT:覺得 10 萬不多的網友適可而止了吧.. 10 萬對各位來說可能是 08/27 22:52
→ DSNT:一個晚上,但對原 po 可能是幾個月的薪水,更別說如果是學生 08/27 22:52
→ DSNT:那也是一筆鉅款..相信大家也都有覺得 10 萬是大筆金額過吧.. 08/27 22:55
→ m0806449:既然不是你我說了算 那請原PO去領10萬的時候 打電話 08/27 23:19
→ m0806449:叫警察來護鈔 看警察會怎麼說囉~~~~~~~~~ 08/27 23:20
→ kutkin:結果沒人告訴他中信到底10萬能不能一次到位 嘆~~ 08/27 23:48
推 TZUYIC:已經講那麼清楚了,不會還有疑問吧,都已經是白話文了。 08/27 23:50
→ Gyin:怕有意外又想省錢就設約定帳戶轉帳阿... 08/28 00:15
→ rinoya:手續費值不值得花就看自已的決定囉 08/28 00:41
→ TZUYIC:原PO應該解決了(茶) 08/28 00:43
推 vicky75:其實T大那個方法很好啊,A是中信的話,7-11就可以提款吧 08/28 00:51
→ vicky75:就找B銀行附近的7-11領一領去B存就好了啦,距離短風險較低 08/28 00:51
→ vicky75:至於多不多...心理問題吧,沒有做生意的,平常消費都刷卡 08/28 00:52
→ vicky75:總覺得要用再去領就好了,身上很少帶現金,我也覺得帶5萬 08/28 00:54
推 TZUYIC:其實也可以臨櫃提款,要求銀行給你2000元鈔,厚度馬上減半 08/28 00:55
→ vicky75:很多,雖然理智上知道不會有搶匪來搶我,但怕弄掉了 08/28 00:55
→ TZUYIC:2000元鈔應該都有啦,雖然備貨可能不多,但擠一擠應該還是 08/28 00:55
→ TZUYIC:生的出10萬元的2000元鈔。 08/28 00:55
→ vicky75:我被塑膠貨幣制約了.......... 08/28 00:56
→ vicky75:不覺得B銀行旁邊7-11領一下,省時又省手續費嗎? 08/28 00:57
→ vicky75:(旁邊沒有7-11或7-11沒有中信,就當我沒說....) 08/28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