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我有一個元大存摺是在XX分行辦的 想要存一筆錢進去該存摺 但我沒空去XX分行 去別間分行可以存嗎??? 2.我印章弄掉了 想要辦 轉移印章 一定要去當初辦理的分行嗎 證券的存摺也要辦轉移印章 可以隨便找一間辦轉移印章嗎 還是一定要去當初辦理的分行@@? ======================================================= 剛從部隊回來 跟世界脫節 問笨問題 希望有人幫忙 感恩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61.12
andrewkuo:基本上每一間銀行你要跨分行存錢都沒關係,但是要跨分行 08/27 16:41
andrewkuo:領錢就不行了,但是前提是你的元大銀行帳戶有被靜止了嗎? 08/27 16:42
andrewkuo:如果是,可能連存的機會都沒有.先打去客服問一下靜止了沒 08/27 16:43
andrewkuo:跨分行換印鑑要看銀行啦!有的可以有的不行建議打客服. 08/27 16:44
NaRaYa:三年未達起息點一萬元會變成靜止戶 可帶雙證件到元大任何 08/27 17:30
calvin19899:沒有靜止 一直都友再用ATM 領錢 08/27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