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有一個定存問題想請教大家, 因為自己有在土地銀行開戶,是「活期儲蓄存款存摺」, 由於現在戶頭剛好有10萬出左右,且有一陣子應該不會動到這一筆錢,所以想轉「定儲」.... 因為之前也剛好申請過網路銀行,所以可以直接網路上執行, 可是我剛剛發覺好像只有「定存」的選項,並沒有「定儲」的選項? 而剛剛爬了文發現,好像又要「綜合存摺」才可以定存??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在網路銀行上看不到「定儲」這個選項? 那如果我直接在網銀上做定存動作,這樣會不會成功? 因為我目前簿子只有「活期儲蓄」,若要申請「綜合存摺」又要跑回我原開戶地, 因現在在外地工作要一段時間才會回家,會很麻煩.....(還是說有更方便的方法?) PS:土銀所謂「綜合存摺」是指兩個簿子是嗎? 一個是「定存簿」、另一個是「活期簿」(就是我現在所擁有的這一個簿子是嗎?) 不好意思!問題可能有點蠢,因為很少在跑銀行,所以很不瞭解,希望大家諒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94.179
TZUYIC:我想想我要不要回覆~~~(先看CSI去) 08/27 21:49
exist987:我開戶的時候就是有兩本簿子QQ 08/27 21:52
iamchief:原PO快點跪求TZ大幫你啊XDDDD 不然自己爬文 08/27 22:02
kian:對於PS的問題,剛剛有熱心版有回覆我了 感謝.... 08/27 22:06
kian: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到底我現在要用網銀可不可以定存 還是說一 08/27 22:07
kian:定要先申請「綜合存」之後才可以.... 08/27 22:08
kian:不然短時間內要回去辦原開戶地很難 就算回去也是假日 08/27 22:09
TZUYIC:我想說我連存摺的圖都PO過了(茶) 08/27 22:10
kutkin:你沒定存帳戶就沒辦法在網路上定存 08/27 23:47
kutkin:就只能傳統手開存單的方式 08/27 23:47
tnf:找一下相關文章 08/28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