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rusli:東台中分行吧 XD 進化分行感覺很像分行進化中 XD 08/29 17:06
→ horusli:我先前是在非開戶分行關閉帳戶 08/29 17:08
→ andrewkuo:我之前去兆豐有跨分行結清交銀時代留下來的帳戶,也是可 08/29 19:29
→ andrewkuo:以非開戶分行結清,但是印鑑要帶對顆. 08/29 19:29
推 airer:本人,身分證,原留印鑑就可以囉~ 08/29 19:45
推 unicotexalex:可 08/29 21:03
推 ouke:樓上都是兆豐同事嗎,哈 08/29 22:54
→ love0210:樓樓上的 可 好像主管回簽呈的答案 XD 08/30 04:55
→ tnf:怎感覺銀行踏上神奇寶貝路線了...很多事情都在"進化中"XDDDD 08/31 21:07
推 adzukijia:可以 但要有存摺 09/15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