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離開前公司後,原本的薪轉戶是在兆豐大里分行開戶的 但是我住在台中北屯 最近的兆豐在進化分行 請問我可以在兆豐進化分行,帶存簿印鑑去結束該戶頭嗎? 實在很懶的跑去大里,好遠.....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39.127
horusli:東台中分行吧 XD 進化分行感覺很像分行進化中 XD 08/29 17:06
horusli:我先前是在非開戶分行關閉帳戶 08/29 17:08
andrewkuo:我之前去兆豐有跨分行結清交銀時代留下來的帳戶,也是可 08/29 19:29
andrewkuo:以非開戶分行結清,但是印鑑要帶對顆. 08/29 19:29
airer:本人,身分證,原留印鑑就可以囉~ 08/29 19:45
unicotexalex:可 08/29 21:03
ouke:樓上都是兆豐同事嗎,哈 08/29 22:54
love0210:樓樓上的 可 好像主管回簽呈的答案 XD 08/30 04:55
tnf:怎感覺銀行踏上神奇寶貝路線了...很多事情都在"進化中"XDDDD 08/31 21:07
adzukijia:可以 但要有存摺 09/15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