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quari:三個中 國泰外幣戶最好 但是你要存外幣的話 自己打客服 比 08/30 09:08
→ Aquari:較清楚 08/30 09:08
推 my9005:有英鎊現鈔要存?那建議兆豐吧!你提到的3間銀行通通沒有 08/30 13:24
→ my9005:存外幣現鈔手續費不便宜!建議審慎考慮一下!如果常要領現 08/30 13:25
→ my9005:兆豐沒有的外幣現鈔,其他銀行都不可能有! 08/30 13:26
推 my9005:PS:台銀有多一個瑞典幣,但沒有澳門幣 08/30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