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上有一些歐元英鎊想要開個外匯活存戶頭存起來 也打算以後在日幣匯率好的時候買一些放(因為常去日本旅行) 目前有郵局 中信 國泰 三個台幣活存戶頭 找了一些資料還是不太懂外匯戶頭的運作方式 不知道前輩們有沒有指教可以在哪個銀行開戶頭利率或是其他福利等比較好 新的銀行也可以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1.122
Aquari:三個中 國泰外幣戶最好 但是你要存外幣的話 自己打客服 比 08/30 09:08
Aquari:較清楚 08/30 09:08
my9005:有英鎊現鈔要存?那建議兆豐吧!你提到的3間銀行通通沒有 08/30 13:24
my9005:存外幣現鈔手續費不便宜!建議審慎考慮一下!如果常要領現 08/30 13:25
my9005:兆豐沒有的外幣現鈔,其他銀行都不可能有! 08/30 13:26
my9005:PS:台銀有多一個瑞典幣,但沒有澳門幣 08/30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