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請問一下 最近如果要辦 定儲存/定存 Q1: 要選擇 固定or機動機率 對我們存款人比較有利??? 未來1~3年內 利率上漲的機率 與 利率下跌的機率 哪個比較高? Q2: 打算把閒錢如以下方式分配 假設閒錢共有3單位 1單位定儲存3年 1單位定儲存2年 剩下的1單位 1/3單位定儲存1年 1/3選擇定存6個月 1/3選擇定存1個月 (以上所有定儲存/定存 到期後-如果不需要用錢-就繼續照原本的時間續存) 請問 這樣子的分配與安排好嗎? 有沒有更好(對我們存款人更有利)的分配方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heeroart:能知道未來利率會漲會跌 那就買利率期貨賺的還比較多 08/30 16:57
kutkin:我都沒感覺 08/30 16:57
hijacker000:小心健保費~~ 08/30 17:17
Dunhill:個人覺得定存一點利益都沒有~只有內心得到安定而已~利息其 08/31 01:19
Dunhill:實很少~ 08/31 01:20
tnf:看到"定"X,讓我想到今天被"活存利率"、"活儲利率"給搞暈了@@" 08/31 21:12
※ 編輯: temu 來自: 36.229.34.224 (08/31 21:16)
Jolinfuns:其實妳存的應該都是活儲 09/14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