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eroart:能知道未來利率會漲會跌 那就買利率期貨賺的還比較多 08/30 16:57
推 kutkin:我都沒感覺 08/30 16:57
→ hijacker000:小心健保費~~ 08/30 17:17
→ Dunhill:個人覺得定存一點利益都沒有~只有內心得到安定而已~利息其 08/31 01:19
→ Dunhill:實很少~ 08/31 01:20
→ tnf:看到"定"X,讓我想到今天被"活存利率"、"活儲利率"給搞暈了@@" 08/31 21:12
※ 編輯: temu 來自: 36.229.34.224 (08/31 21:16)
→ Jolinfuns:其實妳存的應該都是活儲 09/14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