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odo:那要是常常需要跨行提款的人,就辦中信銀了嗎?小七最多 09/01 06:32
→ TZUYIC:SA的利率本來就是放好看的 XD,他就是利率和交易優惠不可 09/01 08:45
→ TZUYIC:全拿,只能擇一。 09/01 08:46
→ pleasant:你要廢隨你廢囉,我把當他中繼轉站也OK 09/01 09:58
→ pleasant:而且用華泰網銀買基金,部分贖回是沒有任何限制的 09/01 09:59
→ pleasant:你隨時想贖回就算是0.1個單位也OK,沒任何限制 09/01 10:00
→ pleasant:信管費也是第二年才開始收,第一年免費,華泰買基金好處 09/01 10:00
→ aiyowaya:可是應該下單及贖回還是都會各收手續費不是嗎? 09/01 10:31
→ aiyowaya:只是沒有保管費,應該其它銀行沒持有一年的也不會收啊 09/01 10:32
推 pleasant:重點是其他銀行如果要部分贖回會有一大堆的限制啊 09/01 11:13
→ pleasant:華泰基金45折,還算便宜,土銀雖39折但部分贖回有限制 09/01 11:13
推 kutkin:不缺五萬卡在那邊的人就沒差。 09/01 12:10
→ kutkin:但我是覺得這樣很麻煩,據點就夠少了,還只有10次。 09/01 12:12
推 pleasant:拜託,e$aver還可以更少,只有5次,一山還有一山低 09/01 12:38
→ blankvic:e$aver不用綁五萬呀 09/01 12:42
推 kutkin: 沒錯....不用綁五萬 條件不同 09/01 12:43
→ blankvic:SA的帳號,行員可以直接把你改成一般普通戶喔...只要他不 09/01 12:46
→ blankvic:爽的話,他會直接打給你告知你帳號的優惠沒了... 09/01 12:48
→ blankvic:我個人是覺得這畢竟是有五萬門檻的優惠,不用那麼小家子氣 09/01 12:51
→ blankvic:既然條件符合了,該給客人用就給客人用.. 09/01 12:55
推 pleasant:e$aver要50萬以上才能有30次唷,呵呵 09/01 12:57
→ blankvic:是啊,居然還比華泰貴賓戶強吔~嘻嘻 09/01 17:02
推 pleasant:樓上的數學邏輯有問題!?SA 5萬有10次 那50萬應該要50次吧 09/01 17:25
→ pleasant:SORRY打錯,e$aver50萬應該要100次才能贏過SA的5萬10次啊 09/01 17:27
→ pleasant:但是50萬才給30次,怎麼會比SA強!? 09/01 17:28
推 SkyofTaipei:下一個會縮的會不會是HSBC DIRECT 的50次網銀約轉? 09/01 17:31
推 TZUYIC:HSBC Direct只能轉給網銀中少少的那幾個約定帳戶,要是再縮 09/01 17:38
→ TZUYIC:減,真的廢掉了。 09/01 17:39
推 ROCAF:HSBC不是只做大戶生意嗎 09/01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