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9005:幾天前我也有看到這訊息,但我記的8萬以上好像本來就是0.5% 09/01 14:43
→ tc2:這次調的是0~8萬的. 還有五千萬以上的啦不過並不重要XD 09/01 14:53
→ iamchief:繼續用我的國泰自動化帳戶XD 09/01 15:16
→ gcd68388:把帳戶的錢每次都一個月一個月定存 都比活儲來的高很多 09/01 20:13
→ gcd68388:請問各位大大, FED 台幣活存的利率原本是多少? 09/01 20:59
推 WebATM: 0.42% 09/01 21:22
→ tc2:如果可以預知這筆錢一個月內都不會動到的話, 存一個月定存 09/02 02:09
→ tc2:的確是比較好的選擇. 不過若在FED>880k, 0.8和一個月定存 09/02 02:10
→ tc2:已經相去不遠了, 多了一點靈活度. 09/02 02:10
→ tc2:不過最大的敗筆就是轉帳只有給happy go點, 為了賺他的利息 09/02 02:11
→ tc2:常常要算一下划不划算.. 09/02 02:11
推 amozartea:880000誰跟你擺活存... 09/02 02:59
推 billyyeh:適合玩股票的暫存 09/02 19:29
推 amozartea:玩股票的交割戶好像極少有用FE Direct的? 09/03 01:59
→ tc2:要自己轉, 得付出人工成本和轉帳費用. 所以要精算一番... 09/04 00:36
→ EricTsai:就算用期貨入金/出金的方式轉出也只有亞東證券能用 09/04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