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fedirect.com.tw/direct/html/direct/web/news22.jsp [2012/08/31] 新臺幣活存利率調升 FE Direct新臺幣活存 0元-8萬元級距利率調整為0.45%; 5,000萬元以上級距之利率調整為0.80%。 調整後, FE Direct新臺幣活存各級距利率如下: 金額 利率 (單位:年息) 0-80,000(不含) 0.45% 80,000-580,000(不含) 0.50% 580,000-880,000(不含) 0.66% 880,000以上 0.80%    註:FE Direct新臺幣活存起息點為壹佰元。 FE Direct依金額級距分段付息,以當日帳戶餘額新臺幣10萬元為例,當日利息計算方式 為(79,999×0.45%+20,001×0.50%)×1/3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2.180
my9005:幾天前我也有看到這訊息,但我記的8萬以上好像本來就是0.5% 09/01 14:43
tc2:這次調的是0~8萬的. 還有五千萬以上的啦不過並不重要XD 09/01 14:53
iamchief:繼續用我的國泰自動化帳戶XD 09/01 15:16
gcd68388:把帳戶的錢每次都一個月一個月定存 都比活儲來的高很多 09/01 20:13
gcd68388:請問各位大大, FED 台幣活存的利率原本是多少? 09/01 20:59
WebATM: 0.42% 09/01 21:22
tc2:如果可以預知這筆錢一個月內都不會動到的話, 存一個月定存 09/02 02:09
tc2:的確是比較好的選擇. 不過若在FED>880k, 0.8和一個月定存 09/02 02:10
tc2:已經相去不遠了, 多了一點靈活度. 09/02 02:10
tc2:不過最大的敗筆就是轉帳只有給happy go點, 為了賺他的利息 09/02 02:11
tc2:常常要算一下划不划算.. 09/02 02:11
amozartea:880000誰跟你擺活存... 09/02 02:59
billyyeh:適合玩股票的暫存 09/02 19:29
amozartea:玩股票的交割戶好像極少有用FE Direct的? 09/03 01:59
tc2:要自己轉, 得付出人工成本和轉帳費用. 所以要精算一番... 09/04 00:36
EricTsai:就算用期貨入金/出金的方式轉出也只有亞東證券能用 09/04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