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lepathylin:打給銀行直接詢問相關細節應該會比較清楚喔~ 09/02 12:12
推 upword:假日金融卡提款 至 其他可網銀定存的帳戶不就好了..@@ 09/02 18:02
→ upword:上BANK版 很快就知道 人不該只有一個帳戶的 ^O^ 09/02 18:03
推 TZUYIC:這種涉及帳務變動的業務銀行恐怕很難讓非本人處理,建議你 09/02 18:06
→ TZUYIC:先問問該分行存匯經辦。 09/02 18:07
推 Natisha:存定存沒有一定要本人辦阿~他不方便請假你可以先去幫它 09/02 18:51
→ Natisha:辦定存~等他有假時在去改成綜合存款~ 09/02 18:52
推 zoezoezoe:To樓上:存單一定要本人喔!! 存單=開戶 09/02 21:43
→ BADBUG:我打電話確認過了,的確要本人才可以~謝謝大家 09/03 11:38
→ renriver:natisha你說的狀況是曾經開立過存單的 09/03 21:58
→ renriver:完全沒做過定存的人想做存單也是要開定存戶 09/03 21:59
→ renriver:所以本人有空時改成綜存還快一點 09/03 21:59
→ tnf:台企這兩天很紅耶~連兩三篇問台企~cool!!! 09/04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