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先生的帳戶是台企銀(活存 他只用來收薪水+扣信用卡帳單 我認為活存利息太低 建議他轉綜合存簿至少可以用網銀定存 但是他不願意請假扣薪去辦 想問配偶是否能代辦? 要先寫什麼代理同意書之類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9.66
telepathylin:打給銀行直接詢問相關細節應該會比較清楚喔~ 09/02 12:12
upword:假日金融卡提款 至 其他可網銀定存的帳戶不就好了..@@ 09/02 18:02
upword:上BANK版 很快就知道 人不該只有一個帳戶的 ^O^ 09/02 18:03
TZUYIC:這種涉及帳務變動的業務銀行恐怕很難讓非本人處理,建議你 09/02 18:06
TZUYIC:先問問該分行存匯經辦。 09/02 18:07
Natisha:存定存沒有一定要本人辦阿~他不方便請假你可以先去幫它 09/02 18:51
Natisha:辦定存~等他有假時在去改成綜合存款~ 09/02 18:52
zoezoezoe:To樓上:存單一定要本人喔!! 存單=開戶 09/02 21:43
BADBUG:我打電話確認過了,的確要本人才可以~謝謝大家 09/03 11:38
renriver:natisha你說的狀況是曾經開立過存單的 09/03 21:58
renriver:完全沒做過定存的人想做存單也是要開定存戶 09/03 21:59
renriver:所以本人有空時改成綜存還快一點 09/03 21:59
tnf:台企這兩天很紅耶~連兩三篇問台企~cool!!! 09/04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