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薪資最近改成入郵局的戶頭 因此去郵局拿了 網路郵局申請服務的契約書 希望用網路郵局減少往返郵局的時間 看了網路郵局儲匯壽業務服務契約的第八條 費用: 客戶自使用本契約服務之日起,願依郵局所訂之收費標準繳納服務費、 手續費、及郵電費、並授權郵局自客戶之帳戶內自動扣繳 請問各位 這表示說 如果要使用網路郵局的儲匯業務 郵局就會每個月、或是每年跟你收取服務費的意思嗎? 手續費又是怎麼算的? 因為我同時有富邦的網路銀行 但是台銀卻沒有所謂的收取 服務費這個項目 想請問有辦過網路郵局的朋友開示 謝謝! -- 機會是給平常有準備的人 成果是給平常有付出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1.45
TZUYIC:視為同意申請網路服務後,日後願意接收我們公司的一切收費 09/03 09:56
TZUYIC:標準,沒什麼啦,不需要緊張。 09/03 09:56
TZUYIC:收費標準/約定條款隨時都能修改,契約不會寫死。 09/03 09:57
kutkin:是這樣沒錯,免得改了收費標準又要您重簽一次。 09/03 11:58
kutkin:這樣就變成他有自由調整收費標準的權利。 09/03 11:58
Charleneme:原來如此 害我擔心了一下 想說怎麼網銀會需要收費@@ 09/03 12:45
Yyyyyy:跨行轉帳就有手續費了 09/03 14:34
vestinland:服務費類似網站上寫的規費 09/03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