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leneme (總得真正試過才知行不行)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郵局網路服務
時間Mon Sep 3 09:50:11 2012
因為薪資最近改成入郵局的戶頭 因此去郵局拿了
網路郵局申請服務的契約書 希望用網路郵局減少往返郵局的時間
看了網路郵局儲匯壽業務服務契約的第八條
費用: 客戶自使用本契約服務之日起,願依郵局所訂之收費標準繳納服務費、
手續費、及郵電費、並授權郵局自客戶之帳戶內自動扣繳
請問各位 這表示說 如果要使用網路郵局的儲匯業務
郵局就會每個月、或是每年跟你收取服務費的意思嗎?
手續費又是怎麼算的? 因為我同時有富邦的網路銀行
但是台銀卻沒有所謂的收取 服務費這個項目
想請問有辦過網路郵局的朋友開示 謝謝!
--
機會是給平常有準備的人
成果是給平常有付出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1.45
→ TZUYIC:視為同意申請網路服務後,日後願意接收我們公司的一切收費 09/03 09:56
→ TZUYIC:標準,沒什麼啦,不需要緊張。 09/03 09:56
→ TZUYIC:收費標準/約定條款隨時都能修改,契約不會寫死。 09/03 09:57
推 kutkin:是這樣沒錯,免得改了收費標準又要您重簽一次。 09/03 11:58
→ kutkin:這樣就變成他有自由調整收費標準的權利。 09/03 11:58
→ Charleneme:原來如此 害我擔心了一下 想說怎麼網銀會需要收費@@ 09/03 12:45
推 Yyyyyy:跨行轉帳就有手續費了 09/03 14:34
推 vestinland:服務費類似網站上寫的規費 09/03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