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有需要 把大概兩年沒往來的花旗帳戶要拿出來用 在網銀登不進去想到大概是變成了靜止戶 裡面大概只有5塊錢吧 外商銀行是不是會對靜止戶收管理費? 會的話,我裡面剩5塊大概也沒得扣 那我重啟帳戶再存1W進去會扣之前的管理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3.69
andrewkuo:花旗(台灣)銀行在分類中是算本國銀行,雖然董監事背後的 09/03 19:24
andrewkuo:法人都是外商,但是他全稱不是美商花旗(台灣)銀行,所以不 09/03 19:25
andrewkuo:算外商銀行,還有花旗好像一般的帳戶不收帳管費的,所以你 09/03 19:26
andrewkuo:不用擔心啦! 09/03 19:26
感謝A大的回答!!! 另外在問一下 花旗是不是存款不到1W不給利息? ※ 編輯: phantom78626 來自: 123.193.163.69 (09/03 19:27)
TZUYIC:去看開戶總約定書,我PO過了。 09/03 20:50
TZUYIC:板上有,找出來下載,好好看一下裡面的內容,都很清楚。 09/03 20:50
andrewkuo:是呀!不道1萬是沒利息,超過一萬,每個月都有利息進來,而 09/03 22:18
andrewkuo:還算到小數點第二位. 09/03 22:18
TZUYIC:要看存款總類,誰說不到1萬元沒利息的,Smart活存無起息點 09/03 22:20
TZUYIC:存1元都能計算利息。 09/03 22:20
PrinceAries:1W? 09/04 08:33
andrewkuo:Sorry!我只有一般活期存款的簿子,之前不到一萬都沒利息. 09/04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