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 我的美金支票是2011的11月開, 有效期限是一年 但我今天去中國信託兌換他說他們不收已經超過半年沒兌換的支票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哪間銀行有在收超過半年的支票呢? 我的面額約$140美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3.148
childrenA:是票上期限有寫一年嗎? 美金支票通常是半年哦~ 09/08 07:53
purin59:國外支票通常只有6個月 09/09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