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tan (想交個射手女孩)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Re: [問題] 請問台銀換零錢櫃檯的服務時間?
時間Thu Sep 6 20:55:23 2012
※ 引述《JeNeToiLe ( )》之銘言:
: 印象中以前去的台銀鈔票換零錢的櫃台
: 服務時間不是整個銀行營業時間都有
: 中午有一段時間是休息的 以前曾經撲空過XD
: 不過剛剛打24小時客戶專線想問確切時間
: 客服卻回答應該都沒有休息 他也不知道
: 請問那個櫃台正確的服務時間是幾點呢?
: 另外 我有張破損的鈔票要換 是在這個櫃台換 沒錯吧?@@
: 謝謝
中午沒休息,但大出納也是人,也是需要吃飯的
所以無論如何大概都會有半小時左右沒人在
當然你會問有沒有代理人?
這就很麻煩了…因為大出納都是收現金,而且沒電腦帳
所以萬一晚上抓帳的時候,大出納可能會怪是中午代理人找錯錢了
所以很多銀行(尤其是官股),中午大出納吃飯時,都寧可不找代理人
寧可被客戶罵,也沒有人願意背負著抓帳賠錢的風險
你就別在十二點到一點半的時間去
如果只有中午有空,只好等大出納吃個小飯飯了^^
--
m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intan5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4.195
推 JeNeToiLe:原來如此 我印象中櫃檯旁邊有公告休息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09/06 20:59
→ JeNeToiLe:看來是每間分行時間不同?@@ 09/06 20:59
→ car1osboozer:這還真是因噎廢食阿 09/06 21:05
→ GuoJia:銀行也不是作善事 換零錢又沒得賺 09/06 21:27
推 IanLi:賠錢的服務恨不得可以不要做 09/06 21:38
→ renriver:可是只能抱著恨意做 09/07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