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娘娘的網路銀行是不是進不去啊 我試著連官網也進不去 是我的問題嗎? 我要匯我的股票交割款去交割銀行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198.28
TZUYIC:搞不好系統正在維護,稍後再試試看囉。 09/06 23:34
TZUYIC:很急的話,先用金融卡轉帳吧,網銀雖然進不去,不代表卡片 09/06 23:35
TZUYIC:也無法交易,有時只是網銀系統單方問題。 09/06 23:36
pleasant:忽然好想闆,那公公銀行又是哪一家銀行? 09/06 23:37
pleasant: 問 09/06 23:37
TZUYIC: ﹉﹉﹉﹉沒有這種銀行~~ 09/06 23:38
SkyofTaipei:回pleasant,應該是京城銀行,古代的京城裡會都會有公公 09/07 00:07
tnf:XDDDDDDDDDDDDDDDDDDD我笑倒了~~哈哈哈哈~~爆笑倒了~~XDDDDD 09/07 00:09
tnf:這篇太好笑了~~樓上幾位戳到我的笑點了~~哈哈哈哈~~笑倒~~ 09/07 00:11
Jamy:XDDDDDDDDDDDDDDDDDDD Skyo妙答滿分! 09/07 07:49
iamhsg:XDDDD 09/07 08:02
kjjh:請問華泰SA的跨提跨轉優惠是只適用於實體ATM嗎? 09/08 01:22
TZUYIC:任何自動化服務系統皆適用,但不包含從繳費路徑進去之交易 09/08 01:31
shing2102:為何華泰叫娘娘啊? 09/08 22:48
ROCAF:因為是皇上的最愛 09/08 23:06
pleasant:皇上的最愛應該是叫「皇后」才對吧 09/09 09:53
shing2102:華泰和皇上有何關聯呢? 09/09 11:55
tnf:ㄜ...古裝劇到這就好了啦~XDD 09/10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