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假日的自動存款機是否能使用? 之前在假日使用存款機都沒什麼問題 但在最近發現好像常常都是假日停用 今天(週日)去了一銀跟台銀兩間都暫停使用 不知道是剛好兩間都不能用還是規定有修改 不能假日操作的話好不方便 ~"~ 希望知道的人解惑一下,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0.195
pleasant:你只是剛好遇到存款機存滿紙鈔的ATM或是維修中罷了 09/09 18:53
cityport:滿了 09/09 18:54
hateOnas:可以用 09/09 19:14
TZUYIC:因為他吃飽了,不能再吃更多食物了。 09/09 19:53
WebATM:我都吃不飽 快來多轉帳、繳費 餵飽我 09/09 21:43
vestinland:樓上根本是黑洞吧... 09/09 22:12
TZUYIC:XDDD 09/09 22:18
WebATM:黑洞:廣義相對論 在宇宙空間中存在的一種質量相當大天體 09/09 22:29
pleasant: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著我們~~~喵~~~!! 09/09 22:37
asdfghjklasd:上面好色 09/10 03:22
Jamy:推文好機車XD 09/10 07:41
hateOnas:XDD 09/10 08:57
artopll:XDDD 推文果然是最精華的地方 09/10 13:08
yeyuiang:XDDDD 09/12 01:15
tnf:各位,我們一起把WebATM餵飽吧!!! 09/13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