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辦好了台銀的外匯帳戶和黃金存摺 可是可是為什麼戶頭少了5塊...? 我存整數,外匯帳號要100美元 可是回家登陸網路銀行卻是少了五塊 五塊是匯差嗎??? 請問有人可以跟我解疑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75.220
TZUYIC:看一下網銀的說明文字好嗎~他有跟你說啊。 09/10 13:47
TZUYIC:http://i.imgur.com/ZPxAW.jpg 09/10 13:49
exist987:原來是這樣 了解了 T大真專門!!! 09/10 13:52
tnf:TZ大是住在巷子裡的!!!內行的!!! 09/10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