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親子帳戶YBO昨天有跑去建北分行問, 服務台的小姐是說,連父母親也要一起開 台新的帳戶,然後也都是曾雅妮的... 如果父母親先前開過台新的帳戶,要把舊存 摺也一起帶去,銀行會替你換曾雅妮的封面 的存摺. 基本要定存10萬維持3個月才能符合YBO的 資格,如果要曾雅妮加油「高爾夫球存錢筒 」或「高爾夫球筆筒」好禮2選還要另外 投資10萬,等於要準備20萬才夠開戶. 另外那裡的小姐也會希望你順便替她辦一 張信用卡或是小額信貸. 另外小朋友不用去戶籍地開戶,像我戶籍在 台北信義區,不過我去工作地附近的建北分行 開戶,小朋友也可以在建北分行開戶. 以上如有錯誤,歡迎版上的大大指正. 看到這裡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想開這個 親子帳戶YBO呢? 謝謝~ ※ 引述《a07602724 (Eova)》之銘言: : 大家好~ : 請問開這個親子帳戶YBO, : 要先準備10萬元才能開戶嗎~ : (主要是看到下面這篇文章啦) : 看清開戶門檻 投資沒壓力 : http://0rz.tw/0sFNl : 台新銀行YBO網頁 : http://0rz.tw/pK3F0 : (1)還有開戶的同時,銀行會要我們買基金嗎? : (2)要同時開黃金帳戶及信託戶嗎? : 謝謝~ : ※ 引述《cocome (心美)》之銘言: : : 大家好~ : : 請問開這個親子帳戶YBO : : 有規定存款一定要存到一個金額嗎? : : 以前好像有問過,如果存款沒有逹到 : : 一個數字(台新規定的),第2本存摺 : : 好像會換回普通的存摺... : : 如果沒有這個規定,我也想替我家 : : 寶貝開一個... :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2.164
TZUYIC:沒小孩的客戶殘念~(當然不可能為了開戶跑去生小孩啦 XD) 09/11 17:19
TZUYIC:行員給換就把握機會囉,能拿先拿再說,銀行說可以就是可以 09/11 17:19
partake:把妹新招:妳願意跟我一起開個YBO帳戶嗎?>"< 09/12 00:39
TZUYIC:天啊,看到p大推的……大笑,原來還有這招。LOL 09/12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