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diaa:每天一個客戶上門吵就飽了 XD 09/12 08:34
→ TZUYIC:拆成10萬最好,好算,又好記。 09/12 08:49
→ bboy0720:38筆 謝謝 09/12 09:30
→ TZUYIC:最後一段也不盡正確,誰說自動續存就無法拆了,自動續存就 09/12 09:32
→ TZUYIC:解約重存啊,定存到期當天有設自動續存的會自動轉期,當天 09/12 09:33
→ TZUYIC:解約沒有損失,你就解約掉(綜存可於網銀解約)重新設定金 09/12 09:34
→ TZUYIC:額即可解約。 09/12 09:34
→ TZUYIC:雖然有設自動續存會讓狀況變得比較麻煩一些,但有心還是能 09/12 09:35
→ TZUYIC:處理的。 09/12 09:35
推 loveroll:單筆10萬就好啦 不然以後利率調高怎麼辦 (妄想) 09/12 10:16
推 mathfool:其實我一直有個問題耶...同樣一筆錢一張定存...跟拆成多 09/12 11:03
→ mathfool:筆定存...最後利息都是一樣的嗎???抱歉..數學沒學好= =a 09/12 11:04
→ mathfool:我指的是整存整付的複利計算 09/12 11:05
推 TZUYIC:用銀行網站提供的利息試算工具算一算就知道了。 09/12 11:22
推 mathfool:100萬拆10張10萬利息還高出2塊...拆了利息會變多耶 09/12 11:38
→ mathfool:健保局是要人民發現定存拆單賺更多嗎..也算是好意XD 09/12 11:39
→ TZUYIC:若拆的金額剛好能讓利息四捨五入,每筆將可多賺一元。 09/12 11:42
→ mathfool:話說富邦如意存滿一年的還有三個月可以玩對吧.. 09/12 11:42
推 mathfool:每筆多賺一元??那我拆十筆應該多賺10元啊 =.=a 09/12 11:45
→ TZUYIC:這個概念幾天前的推文我有提過。 09/12 11:46
推 mathfool:看完之前推文大概懂了...不過那是以定存一個月來看 09/12 12:00
→ mathfool:所以才每筆都賺一元...若以一年計..只是賺四捨五入的部分 09/12 12:01
推 TZUYIC:概念都差不多,以固定利率而言滿好算的,用網頁試算很快。 09/12 12:01
→ mathfool:也就是只賺0.1~0.4...故拆成十筆最多賺4塊 09/12 12:02
→ mathfool:以T大的方法...莫非定存的最大利潤是發生在多筆少額單月 09/12 12:03
→ mathfool:當然也要考慮到是否每個多賺的1元有吃過長期定存的利率 09/12 12:04
→ mathfool:看來之前認為富邦如意三年的高利算法也被打趴了 09/12 12:05
→ even0213:一億拆一萬筆,一個月後多賺一萬塊。XD 09/12 12:34
→ scott2009:銀行可以拒絕拆單?自己講自己爽 09/12 12:42
→ even0213:法令其實也沒針對能不能拆單作出規範 09/12 12:54
→ AnpingTW:拆了60筆12萬 @@ 09/12 19:30
推 cutiecherry:樓上有720萬 09/12 19:51
→ AdPiG:真的很麻煩 網路銀行一直按一直按按不完 09/12 22:01
推 Sinchiest:樓樓上是有錢人 09/13 11:46
→ cyh33:至少還有網銀可處理咧,板信的網銀好像沒有定存功能... 09/13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