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是剛進社會的新鮮人,因為新進公司需求, 需要在1.中國信託 或 2.第一銀行 這兩家銀行中開立新帳戶, 由於目前只有郵局帳戶,對於金融理財不熟悉, 不曉得這兩家有何差別,或者是說方便就好?! 希望板上大大可以給我良心的建議,謝謝\O.O/! P.S.之後會在大台中地區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21.248
loveroll:提錢方便當然是中國信託 小7這麼多 薪轉優惠要看公司 09/19 15:29
SmartMin1126:推中信 09/19 15:58
isagroupies:我也是推中信喔 09/19 16:16
m0806449:如果兩家都開會怎樣??? 09/19 16:25
TZUYIC: 這樣抽屜會占用兩本存摺空間,很不方便。 09/19 16:26
Aquari:兩家都開 就有一家可以當私房錢了 >.^" 09/19 16:31
m0806449:就兩家的薪轉戶都有了 不是很好嗎? 09/19 16:33
m0806449: ^的優惠 09/19 16:33
m0806449:我當年還在上正常班的時候怎麼都沒想到啊? 真是有夠笨~~ 09/19 16:34
TZUYIC:薪資通常只會入到一家銀行,一次只能擁有一家銀行薪轉優惠 09/19 16:36
TZUYIC:有薪資入帳才會啟動薪轉優惠(若你的公司確實有與銀行簽約 09/19 16:36
TZUYIC:),要是離職或怎樣,幾個月沒薪轉入帳,優惠可能自動消滅 09/19 16:37
Aquari:TSMC可開2家銀行當薪轉 還能分配薪資比例(7-3/5-5)到2戶頭 09/19 16:53
TZUYIC:GG這麼威呀~ 09/19 16:55
andrewkuo:要兩家開先去開中信吧!不然你先開一銀到時候中信聯徵上 09/19 17:01
andrewkuo:會一直叼你,你就很累了. 09/19 17:01
IanLi:不愧是TSMC 能讓銀行乖乖聽話 09/19 17:29
amozartea:TSMC那樣的話麻煩的是自家財務, 不是銀行吧.. 09/19 23:30
billyyeh:TSCM真貼心~~這樣老婆就會以為錢全都有給她 09/20 00:11
Dural:GG好像三選二,在裡面的朋友基本都會開足兩家XDD 09/20 00:25
anbr:台積電這種分法超貼心 娶兩個老婆的時候很方便.. 疑? 09/20 01:48
TZUYIC:可以3:7分帳,7的那本當私房錢,3的那本說是實際收入(逃) 09/20 01:49
freeunixer:報稅時還不是會露餡...別傻了. 09/20 20:02
depravity:出差費 都用掉了 (其實都在小三那) (大誤) 09/21 18:49
ZXCWS:TSMC那個 老婆都知道... 除非能開三個 09/21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