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台新銀行辦事,站在櫃檯前 先說好我不是故意的,我發現櫃員的灰黑制服蠻寬鬆的 在行員有點彎腰時 就可以完全看到制服裡面 簡單來說就是走光 難道整個台新銀行的行員都不知道嗎?要不要去反應一下 讓我半個小時眼睛都不曉得往哪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2.170 ※ 編輯: spidina 來自: 36.239.22.170 (09/20 16:54)
solitaryooo:@o@ 09/20 17:16
GuoJia:行員彎腰半個小時嗎 09/20 17:24
TZUYIC:所以你……有一直看嗎? @-@ 09/20 17:46
GoodLucky:有看到什麼東西呢? 09/20 17:48
spidina:我承認其實我想看 但又想到非禮勿視 天人交戰下很痛苦 09/20 18:06
spidina:所以只有喵一下而已 09/20 18:06
ornv:這樣客戶才會愈來愈多不是嗎 09/20 18:07
cityport:用心良苦啊! 09/20 18:20
scott2009: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09/20 19:01
hijacker000:那我明天要去開戶~~~科科 09/20 19:30
out9: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9/20 19:48
freeunixer:為什麼要喵一下,不汪一下或哞一下或阿斯一下呢? 09/20 19:58
littledrop:真是太超過了.. 明天開一戶 09/20 20:28
mathfool:明天台新業務量會暴增XDD 09/20 21:00
Sinchiest:明天去辦信用卡 09/20 21:17
scott2009:如果不是刻意看別的地方,幾乎可以看到渾圓的...與內衣 09/20 21:22
scott2009:台中大墩分行與府會分行都經常有這樣的..福利 09/20 21:23
JointBank:以下開放團報 09/20 21:24
hakkiene:圖呢? 09/20 21:45
REITs:沒圖!!!!!!? 原PO是在幫台新作宣傳嗎??意圖使人開戶!! 09/20 22:43
PitzMan:這如果貼到股票板,搞不好是台新金的"利多"消息...XD 09/20 23:56
pigboss:http://disp.cc/b/27-4pLK 制服看起來不鬆呀 09/21 00:20
m0806449:這是大戶才有的福利~ 錢不多的連半根毛也不給你看! 09/21 00:59
wnlee:f奶妹超讚! 09/21 17:45
wnlee:豬老闆謝分享 09/21 17:45
TZUYIC:我今天去台新臨櫃存款,行員包得很緊耶,絲毫沒有走光疑慮 09/21 17:46
billyyeh:後悔辦了愛彩虹無摺,現在都沒理由去櫃台.. 09/21 17:59
spidina:我那間台新的制服是全灰黑套裝,沒有白襯衫 09/21 18:10
garrson:彎腰半小時還不看,就是你的不對了 09/21 18:24
hrc1098:穿這樣 就是要讓你看啊....搞啥! 09/21 21:25
chiangmh:圖? 09/21 21:43
tnf:XDDDDDDDDDDDDDDDDDD 09/22 08:49
mathfool:台新行員有兩種...一種是智慧好夥伴...一種是認真的女人 09/22 09:01
mathfool:原PO遇到的是認真的女人...T大遇到的是你的智慧好夥伴XD 09/22 09:02
garrson:為啥原PO遇到的是認真女人?? 09/22 09:12
mathfool:彎腰半小時還不夠認真嗎...XDD 09/22 12:14
a125wind:XD 09/22 14:27
Jamy:XDDDDDDDDDDDDDD 09/24 07:56
airzoon:不然誰想去台新...紙片人+露(放大絕) 10/03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