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litaryooo:@o@ 09/20 17:16
→ GuoJia:行員彎腰半個小時嗎 09/20 17:24
→ TZUYIC:所以你……有一直看嗎? @-@ 09/20 17:46
推 GoodLucky:有看到什麼東西呢? 09/20 17:48
→ spidina:我承認其實我想看 但又想到非禮勿視 天人交戰下很痛苦 09/20 18:06
→ spidina:所以只有喵一下而已 09/20 18:06
→ ornv:這樣客戶才會愈來愈多不是嗎 09/20 18:07
推 cityport:用心良苦啊! 09/20 18:20
推 scott2009: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09/20 19:01
→ hijacker000:那我明天要去開戶~~~科科 09/20 19:30
※ out9: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9/20 19:48
→ freeunixer:為什麼要喵一下,不汪一下或哞一下或阿斯一下呢? 09/20 19:58
推 littledrop:真是太超過了.. 明天開一戶 09/20 20:28
推 mathfool:明天台新業務量會暴增XDD 09/20 21:00
推 Sinchiest:明天去辦信用卡 09/20 21:17
推 scott2009:如果不是刻意看別的地方,幾乎可以看到渾圓的...與內衣 09/20 21:22
→ scott2009:台中大墩分行與府會分行都經常有這樣的..福利 09/20 21:23
→ JointBank:以下開放團報 09/20 21:24
推 hakkiene:圖呢? 09/20 21:45
推 REITs:沒圖!!!!!!? 原PO是在幫台新作宣傳嗎??意圖使人開戶!! 09/20 22:43
推 PitzMan:這如果貼到股票板,搞不好是台新金的"利多"消息...XD 09/20 23:56
推 m0806449:這是大戶才有的福利~ 錢不多的連半根毛也不給你看! 09/21 00:59
→ wnlee:f奶妹超讚! 09/21 17:45
→ wnlee:豬老闆謝分享 09/21 17:45
推 TZUYIC:我今天去台新臨櫃存款,行員包得很緊耶,絲毫沒有走光疑慮 09/21 17:46
推 billyyeh:後悔辦了愛彩虹無摺,現在都沒理由去櫃台.. 09/21 17:59
→ spidina:我那間台新的制服是全灰黑套裝,沒有白襯衫 09/21 18:10
→ garrson:彎腰半小時還不看,就是你的不對了 09/21 18:24
推 hrc1098:穿這樣 就是要讓你看啊....搞啥! 09/21 21:25
噓 chiangmh:圖? 09/21 21:43
→ tnf:XDDDDDDDDDDDDDDDDDD 09/22 08:49
推 mathfool:台新行員有兩種...一種是智慧好夥伴...一種是認真的女人 09/22 09:01
→ mathfool:原PO遇到的是認真的女人...T大遇到的是你的智慧好夥伴XD 09/22 09:02
→ garrson:為啥原PO遇到的是認真女人?? 09/22 09:12
推 mathfool:彎腰半小時還不夠認真嗎...XDD 09/22 12:14
推 a125wind:XD 09/22 14:27
→ Jamy:XDDDDDDDDDDDDDD 09/24 07:56
推 airzoon:不然誰想去台新...紙片人+露(放大絕) 10/03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