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對這方面沒什麼概念 請問目前存款的利率大致來說 是向下或是向上呢 尤其在 QE3 的影響下 因為我不知道應該選定存 機動或固定利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2.214
gottsuan:不太會向上 09/24 12:33
hijacker000:不太動~~ 09/24 12:41
vaty:存款利率往下 貸款利率往上 行員行存不變 XD 09/24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