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知道 為什麼銀行不喜歡我存錢 我存超過500萬以上 利息就變低... 他們不是想要拿我的錢去借給別人賺利息差嗎? 那他應該會喜歡我存錢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89.145
gottsuan:因為銀行一堆錢貸放不出去啊 還收更多幹嘛 09/24 18:59
ZeroSea:貨物賣不出去還一直囤? 09/24 19:51
dyman:拆單 09/24 20:06
hardtodie:請問香港AXA的定存好嗎? 利息5% 09/24 20:23
pleasant:不是不喜歡,而是櫃姊覺得很累,很懶幫你服務而已 09/24 21:23
thebanana:你跟她買六年保險她就開心到抓著你不放了 09/24 21:26
starblind:樓上t大 說到重點! 09/24 21:27
Scorpio1104:客戶:(借)銀行存款 $___→屬資產類, (貸)現金 $___ 09/24 22:46
Scorpio1104:銀行:(借)現金 $___ ,(貸)活期存款 $___→屬[負債]類 09/24 22:48
Scorpio1104:簡言之, 您的錢存進銀行, 這些錢對銀行來說是負債. 09/24 22:51
cutiecherry:簡單的道理 能殺價你不殺價? 有凱子來 不噱嗎? 09/24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