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銀行板的版友 最近聽到一個關於支票遺失的問題覺得很難處理 所以PO上來尋求大家的意見 親戚手上有一張支票 交給兒子幫忙處理到親戚帳戶 但是一段時間過後(一個月以上) 發現遲遲未入帳 經過詢問後 兒子改口不承認有拿到支票 還要老人家把所有存摺拿給他檢查= = 而且說是老人家自己把支票藏起來現在找不到才來冤枉人 如果詢問銀行支票的下落銀行會幫忙嗎? 該怎麼啟口呢 親戚認為應該是兒子玩股票缺資金動了貪念 不想把事情搞大上警察局 但是支票遺失是事實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了解支票遺失or被誰領走的查詢方法呢 因為本人沒遇過這種事也無從幫忙 >< 感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2.47
hateOnas:能不能去問 出帳了沒 出給誰 ? 09/27 13:46
ooMilKoo:請問版主 如果支票提領現金沒有存入特定帳戶查的到嗎 09/27 13:48
iamchief:發票抬頭寫誰? 查發票行兌現沒? 如發票行說沒有就先掛失 09/27 13:55
iamchief:以免發生爭議 09/27 13:56
ooMilKoo:抬頭是親戚的姓名 謝謝 09/27 14:02
andrewkuo:還好不是一年後才發現,不然支票就失效了! 09/28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