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MilKoo (HoW)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求助!! 關於支票遺失
時間Thu Sep 27 13:43:48 2012
請問銀行板的版友 最近聽到一個關於支票遺失的問題覺得很難處理
所以PO上來尋求大家的意見
親戚手上有一張支票
交給兒子幫忙處理到親戚帳戶
但是一段時間過後(一個月以上)
發現遲遲未入帳
經過詢問後
兒子改口不承認有拿到支票
還要老人家把所有存摺拿給他檢查= =
而且說是老人家自己把支票藏起來現在找不到才來冤枉人
如果詢問銀行支票的下落銀行會幫忙嗎?
該怎麼啟口呢
親戚認為應該是兒子玩股票缺資金動了貪念
不想把事情搞大上警察局
但是支票遺失是事實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了解支票遺失or被誰領走的查詢方法呢
因為本人沒遇過這種事也無從幫忙 >< 感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2.47
推 hateOnas:能不能去問 出帳了沒 出給誰 ? 09/27 13:46
→ ooMilKoo:請問版主 如果支票提領現金沒有存入特定帳戶查的到嗎 09/27 13:48
→ iamchief:發票抬頭寫誰? 查發票行兌現沒? 如發票行說沒有就先掛失 09/27 13:55
→ iamchief:以免發生爭議 09/27 13:56
→ ooMilKoo:抬頭是親戚的姓名 謝謝 09/27 14:02
→ andrewkuo:還好不是一年後才發現,不然支票就失效了! 09/28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