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還是學生 但我在補習班打工 所以有固定的薪水 我現在有中信的visa金融卡 我知道有刷卡功能 但沒有分期的功能 因為個人在學校事務上的因素 必須買一台macbook 但沒有辦法花那麼多錢購買 又不想跟爸媽拿錢 所以想要辦信用卡分期零利率購買 我想辦中信悠遊的聯名卡 不知道這樣是否能不能辦 有超過20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67.123
forever215:學生就是只有 2萬額度..有免卡分期專案可以問看看.. 09/28 16:15
mongi:免卡分期喔 可是他有算利息耶 09/28 16:22
hateOnas:先去辦卡 然後刷兩萬 剩下的自己先存 09/28 20:58
crazyghost:標題的兩者毫無相關 要辦就辦 09/28 23:54
findlife:1.申請附卡(看父母有沒有辦) 2.存款有幾十萬 09/30 12:33
findlife:沒有三個月的薪轉,很難辦! 09/30 12:33
Kino7272:不見得要用學生身份辦卡 10/01 13:22
tnf:信用卡的部份可以去信用卡板詢問唷 10/01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