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sheep:沒講總歸戶還是就源.... 09/29 08:23
推 FALUNDAFAHOW:一定是就源扣繳,總歸戶會扯到國稅局(沒空啦!) 09/29 08:39
→ jonce007:非稅務機關怎麼總歸戶,等著被告嗎? 09/29 08:50
推 bxxl:讓銀行每年度結算一次數字給健保局,健保局再自己歸戶 09/29 08:59
→ bxxl:我覺得最大的瓶頸應該是健保局沒有自己收錢的能力 09/29 09:00
→ jonce007:沒有法源依據資料可以這樣亂給嗎? 現在就源健保局並沒有 09/29 09:00
→ bxxl:都是別人代扣代收,各公司,各職業工會,各地公所 09/29 09:01
→ jonce007:拿到你的存款資料,只有代扣的補充補費。資料沒有流出銀行 09/29 09:02
推 bxxl:年度結算的資料量比單筆的更低喔,知道補充保費不就可以反推? 09/29 09:05
→ bxxl:健保局只要銀行給(年度利息加總)*2%這個數字就好了 09/29 09:06
→ bxxl:這個資料比原先單筆扣繳洩漏的還少吧 09/29 09:07
推 TZUYIC:早就拆成每筆十萬整存整付,完全沒有影響。 09/29 09:09
推 garrson:同T大 09/29 10:06
推 kshj:請問兩年期定存的話是要低於18萬嗎? 09/29 10:12
推 asdfghjklasd:我我也早在4年前就用10萬一筆了問題在執業所得 09/29 10:58
→ asdfghjklasd:看起來是要開公司來解決問題了 09/29 10:58
→ jonce007:b大,這個村10人投票,某甲就算得了10票也不代表亮票不犯法 09/29 12:04
推 bxxl:本來單筆扣繳不也要給數字? 全年加總給的又沒比較多. 09/29 12:17
→ bxxl:再說我很懷疑銀行不用給資料,那銀行乾脆都不扣健保局也無從查 09/29 12:18
→ bxxl:沒有原始資料的話,銀行就說大家都拆單了所以沒得扣,就好了 09/29 12:19
推 hoyi:昨天上班有位顧客跑來拆單,本來兩筆拆成八筆(默) 假如真的是 09/29 13:49
→ hoyi:只就源、不歸戶的話,到時候就是麻煩客戶+搞死銀行,這些官員 09/29 13:50
→ hoyi:實在真的是.............(咳咳) 09/29 13:50
推 amegeorge:用存本取息就不用拆那麼多筆..不是嗎? 09/29 16:22
→ tnf:hoyi大~~辛苦了~~~要堅強要勇敢!!!我給你加油打氣了!!! 10/01 14:26
推 wnlee:是單筆利息? 還是一年總和利息錢? 拆成10萬有用嗎? 10/01 21:39
推 dyman:目前是 單筆 . 選前就不知道了 XD 10/02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