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最近有想說要來開黃金存摺.外匯.證券的戶頭 目前鎖定黃金存摺-臺灣銀行 外匯-玉山銀行 證券-富邦 V-Banking 這樣的組合OK嗎?? 還是各位大大有其他推薦的銀行?? 另外戶頭還需要另外加一個活期存款戶頭嗎? 這樣零零總總加起來開戶需要多少的費用? 有什麼可以優惠的嗎?例如先申辦該行的網路會員等等? 先謝謝各位大大回答了!!<(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7.16
scott2009:用貴賓戶去談比較實在,很多條件是可以談的 09/29 11:27
hijacker000:你開這幾個帳戶每個都要開一個台幣活期存款戶頭 09/29 11:53
crazyghost:有貴賓戶資格應該不需要來PTT上發文問這個問題吧XD 09/29 11:55
tt2:V-Banking可買外幣跟兼作證券交割戶 09/29 11:57
rock19990329:台銀黃金存摺開戶需要$100~如果跟活期存款一起開的話 09/29 12:54
rock19990329:就不用那$100的費用了~是這樣嗎??! 09/29 12:55
scott2009:貴賓戶不一定要百萬等級以上,五十萬也有基本理財帳戶 09/29 12:58
Fricka:不用一百元,你看好網銀再線上申請黃金存摺 09/29 16:07
Fricka:即可省100,銀行都有電腦可用可即時操作 09/29 16:08
Fricka:建議你有要開的三家都開全套,未來你會需要哪家的什麼服務 09/29 16:11
Fricka:也不一定,對了台銀有美金黃金存摺 09/29 16:13
billyyeh:去開永豐MMA一次滿足你這三願望..省時又省力 09/29 23:53
ooMilKoo:永豐和日盛都不錯 10/01 17:03
calenchil:我 黃金存摺外匯證券 全在台銀 反正沒做大事業 方便就好 10/02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