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ott2009:用貴賓戶去談比較實在,很多條件是可以談的 09/29 11:27
→ hijacker000:你開這幾個帳戶每個都要開一個台幣活期存款戶頭 09/29 11:53
→ crazyghost:有貴賓戶資格應該不需要來PTT上發文問這個問題吧XD 09/29 11:55
推 tt2:V-Banking可買外幣跟兼作證券交割戶 09/29 11:57
→ rock19990329:台銀黃金存摺開戶需要$100~如果跟活期存款一起開的話 09/29 12:54
→ rock19990329:就不用那$100的費用了~是這樣嗎??! 09/29 12:55
推 scott2009:貴賓戶不一定要百萬等級以上,五十萬也有基本理財帳戶 09/29 12:58
推 Fricka:不用一百元,你看好網銀再線上申請黃金存摺 09/29 16:07
→ Fricka:即可省100,銀行都有電腦可用可即時操作 09/29 16:08
→ Fricka:建議你有要開的三家都開全套,未來你會需要哪家的什麼服務 09/29 16:11
推 Fricka:也不一定,對了台銀有美金黃金存摺 09/29 16:13
推 billyyeh:去開永豐MMA一次滿足你這三願望..省時又省力 09/29 23:53
→ ooMilKoo:永豐和日盛都不錯 10/01 17:03
推 calenchil:我 黃金存摺外匯證券 全在台銀 反正沒做大事業 方便就好 10/02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