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有點尷尬.. 是這樣的 我剛剛在整理我房間..想把不要的東西清掉 清到大學時代的那堆箱子 的時候..突然跑出一本存摺和一本記帳本 (天那..我根本早就忘了他們的存在) 那本存摺是現在已經不復存在的台北銀行...(現在好像有一間叫台北富邦,是前身嗎??) 我才想到那是我以前在台北念書時 我為了提款方便且不被扣手續費,就在學校附近的台北銀行辦了一個新戶頭 那這個戶頭隨著我回南部老家...也就忘了這件事了 我翻看了裡面的內容...再對照我自己那本的記帳本 發現裡面還有四千多元.....金額說大不大、說小也足夠買一些東西了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台北銀行"了.. 我想請問一下,我這個情形還有沒有辦法拿到我以前存的錢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34.189
huanglove:如果大家也不知道怎麼半也沒有關係..就當作一個誇張的故 09/30 00:08
huanglove:是看待吧..我周一去問看看台北富邦銀行看看..希望有希望 09/30 00:08
horusli:可以就近向台北富邦銀行尋求協助,或打0800-007-889 09/30 00:14
micwang:台北市銀行 -> 台北銀行 -> 台北富邦銀行 09/30 00:16
crazyghost:如果真的有餘額 就一定領得到...放心... 09/30 00:28
tper8042:領得到,沒問題+1 09/30 00:56
doreamonant:直接帶身分證、存摺跟原印鑑去富邦銀行就會幫你處理了 09/30 01:05
out9:我現在還有農民銀行的存摺,裡面還有餘額幾百塊,懶的去領而已 09/30 01:19
vestinland:還是ok的,台北銀行存摺現在都還能補摺,頂多是提款卡 09/30 10:38
vestinland:要換,因為那帳戶只進幾乎不出,用很多年還沒滿 09/30 10:39
bxxl:應該就直接銷戶結清了吧 09/30 13:56
TZUYIC:台北銀行活得好好的,當初北銀併富邦,北銀是存續銀行,富 09/30 13:58
TZUYIC:邦是消滅銀行,所以合併後所有系統都繼續使用台北銀行系統 09/30 13:59
TZUYIC:雖然名稱改為台北富邦銀行,但骨子依舊是台北銀行。 09/30 14:00
TZUYIC:(雖然蔡家很想消滅台北兩字~~) 09/30 14:01
amozartea:應該是台北國際商銀吧 現在變永豐 09/30 16:31
ROCAF:存摺上的logo如果是"台北銀行"的話就是北富銀 09/30 18:05
ROCAF:這兩家不一樣 09/30 18:06
TZUYIC:台北銀行就是台北銀行(北銀),台北國際商銀叫北商銀。 09/30 18:25
yuyumagic424:人家說台北銀行 你硬是加上幾個字~_~ 09/30 19:39
crazyghost:iBT不是應該簡稱「台北國」嗎 (誤) 09/30 23:25
SkyofTaipei:反正北銀或者是北商銀 都是在台北的天空下面 10/01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