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朋友大家好 想要請教各位 我有一些朋友(有當醫師的 有當設計師的) 前幾天大家一起吃飯 朋友們剛好有提到想要將錢定存在台灣的銀行(實在沒時間理財) 如果現在要將錢定存在銀行的話 哪幾家銀行會比較安全且划得來的呢(公或民營銀行或外商銀行都不拘) 請各位前輩或從事相關業務的人可以推薦一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11.99
PrinceAries:任何銀行 10/04 17:10
hoe1101:安全->都很安全,划算->都不划算 10/04 17:22
arclite:樓上正解 10/04 18:05
sdiaa:方便就好 ~ 10/04 18:13
out9:我覺得玉山銀行最安全,因為就在我家隔壁,錢就放在隔壁金庫裡 10/04 18:21
discoverysum:應該臍帶血銀行更適合 10/04 18:27
abbjesper:台銀應該最安全吧,18趴都存在裡面~~ 10/04 18:42
iamchief:保險箱會被偷 床底會被蟲蛀 哪裡都不安全 花光光最好XD 10/04 19:02
AriesLee:都不會爬文和做功課嗎?? 又來一個伸手牌的 10/04 19:54
m0806449:沒時間理財 那有沒有時間花呢? 如果沒有 我可以幫忙唷~~ 10/04 20:48
dyman:台灣(的)銀行不會倒 XD 10/04 21:53
chewchew00:要幫忙花阿? 那就存到我的帳戶吧 誤... 10/04 22:42
gcd68388:高雄銀吧, 利率高 , 倒了還會賠, 沒有比雄銀更好的了 10/04 23:16
qi3qi3:沒人噓? 10/05 18:42
gcd68388:存錢是好事啊, 噓不得... 10/05 18:47
hateOnas:推正姊 10/05 23:59
xiaoyao:大家真客氣 google 存款利率 不會嗎? 伸手牌 10/06 01:02
oTwTo:我覺得放定存離家近的銀行或郵局就好了,要理財的的話才要找 10/06 20:12
TZUYIC:臺灣銀行、土地銀行、中華郵政這三家可以放,如果這三家都 10/06 20:13
TZUYIC:倒閉,中華民國也不存在了,還是你想當新加坡人,把錢移到 10/06 20:13
TZUYIC:新加坡也OK。 10/06 20:13
gcd68388:如果你錢只進不出的話, 可以找分行少 ATM少 提錢沒跨行優 10/06 20:19
gcd68388:惠, 但網銀有3次跨轉優惠, 請放日盛... 10/0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