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1207 (hsin1207)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中信VISA金融卡
時間Thu Oct 4 17:00:34 2012
今天早上去中信開戶了,是很順利地開好
可是行員卻跟我說要申辦VISA金融卡要一個月後才能去辦 = =
google後有些網友說這一個月內還要有交易紀錄(存款/提款/轉帳)才行
不過沒卡等於什麼事都要去臨櫃一整個就很懶啊!!!!!!
在板上爬文後有看到 horusli 板友有推文說可以直接寄申請書過去這樣
VISA金融卡申請書:
http://tinyurl.com/8uxcafe
我的問題是......
今天開戶時因為有點匆忙所以直接把通訊地址勾選跟戶籍地址相同
因為想說頂多寄帳單或什麼有的沒的,就直接寄回家也沒差
可是剛剛看這申請書上也有要填寫通訊地址
不曉得這邊通訊地址可以填寫在外租屋的地址嗎?
等於是說填寫跟當初開戶通訊地址不同的地址這樣
不然我久久回家一次也是要等很久才能收到卡片 Orz
他寄送應該是寄到我填的通訊地址吧?
BTW,申請這個有需要附上身分證影本嗎?申請書內沒提到
但是底下的信封外卻提到,不知道要不要附上呢?
謝謝
另外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我要網路刷卡的話,需要另外開通嗎?
還是卡一來就開通這功能了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98.66
※ 編輯: hsin1207 來自: 175.180.198.66 (10/04 17:43)
推 horusli:@@" 怎麼有控制碼 XD 10/04 22:36
→ horusli:1.可以寫通訊地址,卡片會寄到通訊地址 10/04 22:36
→ horusli:2.身分證影本建議打0800-024-365詢問一下 10/04 22:37
→ horusli:3.網路刷卡,只要在ATM完成開卡,就可以線上刷卡 10/04 22:37
→ hsin1207:所以說我通訊地址可以寫跟當初在開戶時不同地址囉? 10/04 22:40
→ horusli:YES,如果寄到戶籍地,請家人拒收退回 10/05 00:21
→ hsin1207:謝謝! 10/05 16:13
→ hsin1207:詢問後是需附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的。 10/05 16:14
推 walkcloud:我去開戶他當場都弄給我了@@ 10/06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