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這篇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難過.... 是不是會吵的孩子就有糖吃..... 如果每個客戶都跟發文者一樣.... 那該怎麼辦..... ※ 引述《scott2009 (紅土芽莊單品香)》之銘言: : 今天去彰銀結存再開戶,因為彰銀現行規定定存需要回到原開戶地 : 其實我本來不想鳥他,但是如果要分行照我的意思可能又要拖一段時間 : 而這一段時間可能就是去函金管會,彰銀再專人回覆 : 開到一半銀行跟我說,因為之前的印鑑遺失所以需要變更印鑑再結清云云 : 我說當時貴行沒有給我留存簽名及印鑑兩式憑一式的選擇 : 只有給我印鑑的選擇,所以我今天不是變更而是加一個簽名 : 行員就說:沒有這回事,加簽名就是變更云云。 : 最後彰銀給我開一個新帳戶,至於原本帳戶就等待之後再處理 : 這筆手續費我會要彰銀吞下去的, : 我想到的方法就是成為財管後依照客戶權益要求分行吸收 : 請分行通知理專,結果等了一上午沒人回電,再進線0800反應更好笑 : 0800人員跟我說:「彰銀沒有財富管理」。 : 但是網頁明明有,我就直接說:請幫我客訴,我希望下班前得到貴行回應 : 後來半小時之後財管主管從總行打電話客服人員會再訓練,並致歉云云 : 總歸我去土銀 合庫 彰銀開戶感覺就是這些人早就失去競爭力 : 只是戰後嬰兒潮享受著人口紅利的一群幸運精卵子 : 我的律師朋友告訴我我沒有錄音,要是可以證明彰銀0800告訴客戶彰銀沒有做財管 : 可能彰銀會被金管會狠狠的罰上一筆 : 就如同已經向金管會聲請存放業務,卻告訴客戶不准做定存一樣 : 真是令人遺憾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58.230
even0213:沒辦法,服務業就是該死,懶X捏一下就過去了(台語) 10/05 23:35
m0806449:什麼怎麼辦? 你是怕自己吃虧還是怎樣?? 10/05 23:37
m0806449:覺得吃虧就學起來 然後還要青出於藍 更勝於藍 10/05 23:38
m0806449:再去跟銀行凹更多 再回來發文 讓大家知道你不是等閒之輩 10/05 23:39
yuyulucky:推一個 這是服務業 不是每個人道德教育水準都一樣, 10/06 00:52
yuyulucky:要能包容一些不理性的人,剩下的心裡知道就好! 10/06 00:53
rsn:跟C大有同感~ 10/06 02:23
cityport:XX不是每個客戶都生病了 10/06 13:57
cityport:後面還有一篇,只覺得已經很嚴重了 10/06 13:58
robler:不是每個人都有病,有病只是少數人而已,不用擔心 10/06 22:24
hateOnas:請大家推噓文請勿採到板規 不然我必須要鎖文了 抱歉 10/07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