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ndo:思想好偏激 10/06 07:46
推 sentiswab:外商有緩收帳管費嗎? 不是收得很爽? 10/06 08:50
→ sentiswab:我到覺得以後費用會越收越多 10/06 08:59
→ ysfang623:無風險套利? 所以卡債族就是銀行的錯 呆帳不算風險 10/06 09:26
→ ysfang623:這個板是討論哪個銀行好 優惠佳 不是這種老大心態的吧 10/06 09:32
→ rsn:建議去當個行員一~二年了解銀行內部的作業、規定、流程~ 10/06 11:57
→ rsn:遇到很多類似像您這樣的客人~在好好的處理,改革一下。 10/06 12:00
→ rsn:確實有些銀行收費是很不合理的,但少數的客戶在享受銀行服務時 10/06 12:01
→ rsn:都認為理所當然的~並沒有"付費"的觀念。 10/06 12:02
→ even0213:銀行應該是少數,消費者不用付錢也可以當大爺的產業. 10/06 12:46
→ even0213:存錢的大聲,欠錢的更大聲.還有超多的管道可以投訴. 10/06 12:47
→ even0213:金管會,消基會,消保會,各媒體,各級民意代表.. 10/06 12:47
噓 sp063439:所以台灣新聞越來越多雞毛蒜皮的事情 10/06 12:49
→ scott2009:我開放三個名額 教一個比金管會更有效率的辦法 10/06 13:32
→ scott2009:但是請不要回覆到版上,以前反應金管會稍微有用 最近太 10/06 13:33
→ scott2009:多人反映,都只能得到罐頭訊息,剩橡皮圖章功能 10/06 13:34
→ scott2009:我不想這個管道也玩到爛掉,有需要就來信。 10/06 13:34
推 m0806449: 好啦~ 你好厲害! 我好崇拜!! 這樣可以嗎????????? 10/06 14:04
噓 zxcvbbb:不爽不要跟銀行往來阿 錢可以放家裡 房子用現金買 10/06 14:33
→ hoyi:閱。 10/06 15:02
噓 adkk:純噓! 10/06 15:09
噓 horusli:閱 10/06 15:14
噓 zxcvbbb:你賣的也太貴了吧 10/06 15:26
噓 littledrop: 10/06 16:10
噓 kando:..............難怪看不慣薪資平均水準以上的官股行員 XD 10/06 16:24
→ andrewkuo:"也具名寫信請台新指派的董事長加快民營化腳步",不是已 10/06 16:25
→ andrewkuo:經民營化了嗎?怎麼再民營化呀.不是彰銀的股東這樣要求好 10/06 16:26
→ andrewkuo:像怪怪的. 10/06 16:27
噓 cityport:吃豬腦可以~~~~ 10/06 18:03
→ ROCAF:彰銀的總仔最近才被換掉的說 10/06 18:53
→ andrewkuo:如果這麼想要更徹底民營化,建議原post把公股的部份給買 10/06 19:30
→ andrewkuo:下來,這樣就可以進入董事會了,優惠應該更多吧! 10/06 19:30
→ pilimau:銀行行員真是卑微的可憐 10/06 20:04
噓 rsn:愈看一股"氣"意擁上心頭~補個"噓"來發洩一下。 10/06 21:32
噓 robler:真無聊..這麼愛嫌銀行不會結清阿 10/06 22:22
噓 ivipink:銀行是營利事業,手續費都有成本考量,你可找適合需求的銀行 10/06 23:00
噓 FOSSIL:台灣就是這樣才會愈來愈亂!! 10/07 00:02
噓 didig:銀行才是正在對大眾作無風險套利的邪惡勢力~~~無風險這麼好 10/07 00:47
→ didig:那你要不要也開一家銀行來套??授信都是沒風險的嗎?? 10/07 00:48
→ didig:你想套利~~也得承受風險吧~~~而且~~定存足才真的是無風險 10/07 00:48
→ didig:套利吧~~像您~~更是箇中佼佼者~~什麼都不想付費~~堪稱套利 10/07 00:49
→ didig:第一名~~~超厲害~~不想讓銀行無風險套利~~趕快所有戶頭都結 10/07 00:49
→ didig:清吧~連薪水也都領現金~~不然你撥薪水當天沒有把所有錢領出 10/07 00:50
→ didig:這樣又會被銀行套利了~~多划不來~~真的~~銀行太邪惡了~~~ 10/07 00:51
噓 walkahead:請不要來我們這間銀行... 10/07 06:59
推 whiteyes:補 10/07 08:58
噓 cityport:樓上補,我也補 10/07 09:47
噓 HAPPYDOLL:抱歉 10/07 11:28
噓 kando:付錢自以為大爺就夠奧了,不付錢還自以為實在是...... 10/07 11:28
噓 arclite:看不下去了 10/07 12:55
推 hateOnas:請大家推噓文請勿採到板規 不然我必須要鎖文了 抱歉 10/07 15:56
噓 tsubasa:補噓 10/07 17:49
噓 lbt:幼稚... 10/07 18:25
噓 aspili3031:還是別跟銀行往來吧 哪家遇到可真倒楣 10/07 22:23
噓 envy861:噓~~ 10/07 23:04
→ envy861:戾氣太重了 10/07 23:12
噓 aria0624:推樓上大家 10/08 10:40
推 tnf:小叮嚀,這篇大家噓歸噓,但請注意自己的用詞唷~別觸犯版規了 10/08 12:44
推 pleasant:這麼落落長的文章 大家還有心思看完確認是噓還是推喔!? 10/08 13:01
→ tnf:樓上,這代表大家對這版都有用心跟認真在瀏覽呢... 10/08 14:44
噓 TonyTsai:你的心神需要沉澱一下 10/14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