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kysareblue (晨曦)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一定要去原行嗎(華南)
時間
Sat Oct 6 18:06:07 2012
最近要辦1。存款餘額證明明細。 或 2。存折交易明細 請問一定要回原開戶行辦嗎 或是可以請其他分行幫忙轉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25.90
推
littlesmall
:6月的時候辦1...他要我回原航辦理
10/07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