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辦1。存款餘額證明明細。 或 2。存折交易明細 請問一定要回原開戶行辦嗎 或是可以請其他分行幫忙轉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25.90
littlesmall:6月的時候辦1...他要我回原航辦理 10/07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