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因為工作上的需求很常使用郵局存款機, 不知有沒人有遇過郵局存款機吃錢的經驗嗎? 我10/8晚上十一點多,拿了39000(1000*38+500*1+100*5)到郵局存款機存 放進鈔匣後,我存款金額是點了四萬(我懶惰,四萬鍵盤比較好按) 但存款機數鈔完最後畫面上卻只跑出了38000,我當下按退出, 結果真的只退38000出來,少了一張1000, 當下還是要存錢,就先把38000存進去, 打電話給郵局服務電話告知這件事情,接線人員說隔天會處理, 剛剛早上十點多就一位郵局小姐電話回覆我說他們金額沒有問題, 那我少的1000是消失去哪了? 我是沒有深夜十一點多在存款機前將錢攤開來數一遍,基本上調監視器也沒用 但這是我自己工作室10/8收取的現金金額, 我出門前和停車下車前都各把錢數了一次,都是39000沒錯, 這消失的1000元是不是沒有追回的可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5.83
whiteyes:我也被某銀行吃過 媽的 10/09 11:51
vaty:我存款都只敢存1000的 不敢存500 100的 太恐怖了 10/09 12:52
cutiecherry:超爽的 賺到1000元 10/09 13:14
bb2002:有行員要出來澄清一下到底存款機會不會吃錢啊? 10/09 16:16
bb2002:還是使用者在路上錢就掉了? 很好奇... 10/09 16:17
dyman:他們會清點機子 金額不符才有可能. 多錢他們也無法核銷. 10/09 16:39
dyman:既然有回覆金額無誤. 大概沒辦法了. 10/09 16:40
walkahead:其實行員也很無奈..就真的沒多錢...其實我是相信可能是 10/10 08:59
walkahead:你路上不小心掉的機會較大..因為我工作也常遇到窗口客人 10/10 09:00
walkahead:誣賴我A錢 沒還印章Q_Q 10/10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