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華泰銀行門口看到廣告:先得利定存 怎麼都沒什麼人討論呢,爬文看到有人轉貼新聞,但下面也沒人討論說 是因為大家覺得方案不吸引人嗎,還是其實已經見怪不怪了(小弟孤陋寡聞請見諒) 定存15個月,利息現領 我前天看到的時候利息是1.385% 雖然算了一下其實現領沒什麼差 例如我存1000000,立刻領到十五個月的利息17312.5 那就等於我其實只存了982687.5進去,然後十五個月後解約領到1000000 1000000/982687.5=1.0176 十五個月的利息1.76%,相當於年利率1.408%,與1.385%只差0.023% 不過我想至少利率是真的有比別家高,如果只考慮定存的人可以來這家 而且也許有些人或團體的錢只能定存,不能做其他投資,那放這裡似乎是最划算的 聽行員說這個方案好像根據不同分行有不同辦法,而且利率也一直在浮動 他們好像很渴望我存錢,即使我表明我的錢沒有很多.... -- ▍ By Voruku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80.237
foxmoulder:台銀 單筆1萬 存個100筆 只需一年 利率還比他高 10/09 19:38
whiteyes:原來如此 原來有更高的 10/09 20:11
m0806449: 國寶 不限金額 不限時間 只存三天照樣算2.2%的利息給你 10/09 20:12
m0806449:而且無附加費用 無解約費用 真的!!!! 10/09 20:12
pleasant:明明曾經就有人討論過 10/09 20:35
pleasant:而且你要想繳健保補充費嗎?利息超過門檻了 10/09 20:39
whiteyes:三樓說的是保險嗎 還是哪家銀行呢 10/09 22:06
whiteyes:四樓 我搜尋華泰跟先得利都沒看到討論 雖有人貼過新聞但 10/09 22:06
whiteyes:也沒人討論耶 還是我要搜尋什麼標題 懇請指教 10/09 22:06
whiteyes:五樓 銀行主任好像跟我說不需要補充保費 或者同樣的方案 10/09 22:07
whiteyes:拆單就好啦 他完全沒有下限的規定 只有上限不能高過低利 10/09 22:07
m0806449:虎利旺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乙型 10/09 22:17
m0806449:不用查了 現在停售了 10/09 22:17
m0806449:我以前也是覺得這些所謂的年金 沒一個是好東西!!!! 10/09 22:19
m0806449:後來發現我錯了 誤會它好些年 真是不應該 10/09 22:19
m0806449:根據我N年(N>3)跟N家(N>5)交手的親身實證 10/09 22:21
m0806449:宣告利率有高有低 而且有可能比定存還低 10/09 22:22
pleasant:這裡不是保險板,M大不要亂來做置入性行銷 業務員嗎? 10/09 22:22
m0806449:那你滿一年(利率變低的時候)就部份解約 10/09 22:23
m0806449: (霹靂嬸 還輪不到你教訓我 你先旁邊玩沙好嗎?) 10/09 22:23
pleasant:為何華泰的定存超過門檻可以不用繳健保補充費? 10/09 22:24
m0806449: (我如果是業務員 我捐出我全部身家給世界展望會) 10/09 22:24
pleasant:她是誰?我是霹靂森,所以意思是我可以不玩沙囉 10/09 22:25
m0806449:只要保留最低金額 讓保單不要失效就好 10/09 22:25
m0806449:等到來年有機會 當宣告利率比銀行定存高的時候 10/09 22:25
m0806449:再搬出來用就好啦 10/09 22:26
pleasant:既然停售了,m大還講這麼多幹嘛 10/09 22:27
m0806449:太遠的就不提了 我也記不得 像這個月 10/09 22:27
m0806449:我月初存的定存是1.39複利 但年金險的宣告利率有2.21% 10/09 22:28
m0806449:是單利 但存幾天就算幾天的利息給你 足2.21% 不必打折 10/09 22:29
m0806449:年底不用繳所得稅 至於二代健保補充費 還沒定案實施 10/09 22:29
m0806449:所以眾說紛紜 10/09 22:30
m0806449:當然現在可以買到的年金險 條件越來越苛刻了 10/09 22:31
m0806449:但是我還是願意跟它對賭 看到不錯的 我就買最低金額放著 10/09 22:32
m0806449:真的不要在視年金保險為洪水猛獸了 真的! 10/09 22:33
m0806449:多多了解 從中獲益 這才是正確的態度 10/09 22:34
m0806449:20分鐘 我說完了 不用站內信問我任何問題 10/09 22:35
m0806449:以上資料有實際單據可證明 但僅限手機翻拍傳給版主檢驗 10/09 22:36
m0806449:over! 10/09 22:36
pleasant:你講一個你說已經停售的東西那麼津津樂道有何意義 10/09 22:39
m0806449:霹靂嬸 你說別人都沒在看你的文章 你還不是沒有注意看我 10/09 22:47
m0806449:的推文 2.21的停售沒錯 現在還有別張可以買啊 10/09 22:48
m0806449:而且還有比2.21高的呢! 又不是永遠都買不到了 10/09 22:49
m0806449:我不會再回應你的挑語病式的跳針了 有夠沒營養 10/09 22:50
pleasant:我只有舅媽,沒有嬸嬸,不要沒事亂叫人家的嬸嬸 10/09 22:50
m0806449:沒建設性的 白痴才陪你推文推一個晚上 10/09 22:51
pleasant:現在好像不是白天耶 10/09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