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er13579 (蝴蝶步法)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銀行關於最低存額帳管費的規定..不太懂...
時間Tue Oct 9 19:21:52 2012
大家好
有一些關於銀行新台幣活期(儲)帳戶未達月平均餘額新台幣一萬元者
每月將於帳戶內直接扣取新台幣85元的帳戶管理費
這一段文字有些地方我不太懂..........
或許我該這樣問.....
(1)假設我在今年六月一日存23000元新台幣到此帳戶中
之後我每個月的一日只要維持此帳戶餘額超過新台幣1萬元
銀行就不會收我帳戶管理費85元嗎?
(2)還是說我在今年六月一日存23000元新台幣到此帳戶中
一直到今年九月一日時我依然只有23000元新台幣在此帳戶中
就會被該銀行收取新台幣85元的帳戶管理費呢?
請知道的前輩或相關從業人員或對此有研究的朋友們可以解答
我的疑惑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11.129
→ TZUYIC:你多慮了,渣打的這個條文從來沒有施行過,當年一出來就被 10/09 19:35
→ TZUYIC:立委砲轟要死,揚言要對這種銀行提出制裁,所以根本不必去 10/09 19:35
→ TZUYIC:想這個問題。 10/09 19:35
→ TZUYIC:好了,沒問題了,這這樣啦,不要想太多。 10/09 19:36
→ TZUYIC:當年是,你敢實施,我就把你踢出存款全額保障,敢你就做。 10/09 19:38
→ TZUYIC:這已經是2009年的事,可以多爬文,了解一下歷史環境。 10/09 19:39
→ royhsia:樓上真強悍,沒有說是渣打就知道是渣打。 10/09 20:24
→ sp063439:把關鍵字拿去Google也才這家阿... 10/10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