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18284 (造就"理想"的人生)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戶頭轉回
時間Thu Oct 11 20:10:52 2012
小弟我是高雄人 但現在在台北讀書
打工有些收入 打算去辦的戶頭 把錢存進去 會讓我比較安心
但是如果我畢業了 我回到了高雄
那我可以把原在台北開戶的戶頭,轉回高雄去嗎?? 轉的回去嘛??
再請問一下 如果在銀行開戶 他們會寄信到通訊地址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26.185
推 dyman:有開通儲每個點都可以用. 不然就重新開戶. 終止舊戶. 10/11 20:41
→ even0213:聯行辦理,通提儲,改地址,打給客服問 10/11 20:42
→ dyman:通常不會寄什麼信.除非你有什麼投資.例如定存到期之類的. 10/11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