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公司在美國, 他們想問我知不知道台灣有無銀行的ACH(Automated Clearing House)收美元 不然每個月匯薪水給我都要不少手續費, 給我支票又要等上一個月才領得到錢 @@ 問過自己有戶頭的銀行說只有台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18.52
isaacc:really hard to understand... 10/13 11:43
dabochi:這個要打去銀行問比較快吧 不過也許可以先問問美國有哪些 10/13 16:12
dabochi:銀行提供這個服務 回頭找在台分行試試 10/13 16:13
tywei:我問過花旗,他們說他們的ACH只有台幣 @@ 10/14 01:28
tywei:如果用paypal感覺又會扣不少手續費 10/14 01:28
tywei:而且一開始問花旗的時候客服無法解決,因為不知道..... 10/14 01:29
tywei:到了隔天才說只有台幣 10/14 01:29
even0213:ach應該還沒有作到跨國代收付.. 10/14 01:37
even0213:http://www.twnch.org.tw/ach/news/最新消息.asp 10/14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