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S1 (AS1)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請問渣打解定存
時間
Tue Oct 16 18:15:47 2012
請問各位大大渣打解定存 如果未攜帶定存單 由甲行開戶定存 可否再乙行解定存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2.129.42
推
TZUYIC
:據我所知,渣打實體存單只有原開戶行可以處理。
10/16 19:13
→
accr0982
:網路可以解約啊
08/21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