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要把錢分在幾個戶頭 我知道有些銀行有提供虛擬戶頭之類的 目前慣用國泰銀行,已有證券跟普通活存與外幣 想在同銀行開戶,畢竟可以省下戶頭互轉的手續費 用網銀連金融卡都不用插就可以轉了 如果去國泰不同分行開戶,會被打槍嗎?? 目前戶籍地楊梅 活存戶頭是中壢分行 證券戶頭是北新分行 (台北新店) -- ψjpg10330 God bless you. 寬恕是病人與上帝的事 我的工作是安排他們見面 ▂▁/ Bible ◎..◎ \ ▁▄▅▃▂ by 波波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41.138
TZUYIC:已經兩個同行戶頭了,那就網銀互設約定即可互相轉帳,為何 10/16 21:36
TZUYIC:還要再開戶? 10/16 21:36
Imdream:證券戶 不適合拿來固定每月轉5K~10K 幾乎沒有利率 10/16 21:37
Imdream:會想分開原因是,存到另一個戶頭,比較不會花光0.0 10/16 21:38
TZUYIC:開戶是沒什麼問題啦,分行說可以就可以,沒有特別訣竅。 10/16 21:39
Imdream:互設約定部分已經完成,通常都是證券戶需要錢才轉過去 10/16 21:39
m0806449:(好久沒把這句話搬出來說了) 捧一大筆鈔票去開戶 很少有 10/16 21:45
m0806449:被拒絕的 10/16 21:45
m0806449:像很多人說會被打槍 什麼地緣關係的 我從來沒碰過 10/16 21:46
Imdream:感謝回答,我去試試看好了 10/16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