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同一家銀行不同通路的活動,參加哪個都是台新賺手續費~ 10/17 00:03
→ blankvic:集點行樂比較快活吧..集點成金如果手腳不快會集點成"仁" 10/17 01:27
推 bb2002:請問一下 台新Chrome介面和速度上和IE有什麼不同呢~? 10/17 06:54
→ bb2002:會比較穩定嗎? 10/17 06:55
→ Chenww5828:一個用轉帳一個用領錢,賺的手續費差兩倍,獎品卻類似 10/17 10:20
→ Chenww5828:用集點行樂台新賺更大 10/17 10:21
推 WaterDragonI:都不考慮,直接投入聯邦活動較優.... 10/17 11:18
→ TZUYIC:等於6元,好回饋,不賺嗎? 10/17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