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台新網路ATM改成支援Chrome了 真的是方便很多 (有時候儘管只是過個馬路到全家還是有點懶XD) 但是這樣一來我就不能參加集點行樂了啊!!!! 囧rz 兩邊的獎品又好難取捨... 想請問有人面臨跟我一樣的窘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6.140
TZUYIC:同一家銀行不同通路的活動,參加哪個都是台新賺手續費~ 10/17 00:03
blankvic:集點行樂比較快活吧..集點成金如果手腳不快會集點成"仁" 10/17 01:27
bb2002:請問一下 台新Chrome介面和速度上和IE有什麼不同呢~? 10/17 06:54
bb2002:會比較穩定嗎? 10/17 06:55
Chenww5828:一個用轉帳一個用領錢,賺的手續費差兩倍,獎品卻類似 10/17 10:20
Chenww5828:用集點行樂台新賺更大 10/17 10:21
WaterDragonI:都不考慮,直接投入聯邦活動較優.... 10/17 11:18
TZUYIC:文章代碼(AID): #1GUH96rA (Bank_Service) 聯邦ATM活動1筆 10/17 11:20
TZUYIC:等於6元,好回饋,不賺嗎? 10/17 11:20